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小说天眼神少王阳林雪目录阅读

小说天眼神少王阳林雪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天眼神少》全集

小说作者:洋行天下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5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天眼神少王阳林雪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在王阳带着美姐正要离开时,前台的小姐姐拦住了他们。

“不好意思先生,你们包间的账还没结呢。”小姐姐很有礼貌的说道,刚保安说那包间只有两位清醒的人,要是这两位跑了,这账可就没法结了。

“多少钱?”王阳下意识地问道。

“一共一万二,是这样,你们喝掉了二十五瓶白酒,酒的钱就是八千多。再加上……”

小姐姐还没说完,王阳大手一挥:“我们只是公司的小员工,今天是我们丁部长请客,等他醒了你向他要吧。”

“这……”小姐姐一时犹豫起来,这时饭店的经理走了过来。

前台小姐姐将情况给经理一说,经理也不为难,直接笑道:“二位请便,丁先生是我们的常客,既然他说请客,那等他醒了我们让他处理。”

王阳二话不说,道完谢扶着美姐离开了这里。

到家时,已是凌晨两点多。

“美姐,以后你别和丁文龙这人在一起,这丫的根本不是什么好货。”帮美姐倒了杯热开水,王阳郑重地道。

“嘻嘻,老弟,你今天也太猛了。这么能喝,我怎么不知道呢,快说,你是不是有什么小秘密老姐我不知道的。”王若嫣一拉王阳,将对方的头拉进自己的怀里。

感受着美女胸前的柔软,王阳有点飘飘然起来。

“美姐,我的秘密我还不知道嘛,不就藏了你几条小内内,你不都知道嘛。”王阳装作一副害羞的样子回道,当然,美姐身上的柔软,他不享白不享。

“切,也对,从小到大,你这小子在老娘面前根本没有秘密。记得你五岁开始喜欢摸我胸部,七岁就偷看我洗澡,十二岁开始好奇我的私人用品,十六岁就自己偷偷解决,到现在十八岁……”

“好了好了,美姐别说了。你心里知道就行,说出来还让我活不活了。”这回王阳是真的无语了,合着自己在美姐面前,果然是一条赤裸裸的单身狗啊。

见到王阳的样子,王若嫣乐了起来。这一乐,带着她那丰满而又性感的身子整个扭动了起来。而贴在其怀里的王阳,自然又是享受了一番摩擦带来的暗爽。

这时,王若嫣似是发现不对,一把拉起王阳的身子:“好你个臭小子,老姐的豆腐都敢吃,真是胆儿大了啊。”

说着,做势就要去揪王阳的耳朵根子。王阳从小就怕美姐来这招,一见形势不对,立马闭开三米。

“美姐,你不是问我今晚怎么这么能喝嘛。我一高中同学在外地做酒吧生意,他给了我几颗外国进口的解酒药,说是很管用。我今晚试了一下,还真厉害,把丁部长他们都放翻了。”王阳临时想出应对之词,便忙说道。

“哇,这么神奇,要不给你老姐我也搞几百颗吧。”王若嫣眼发光芒,看向王阳。

“这个,这个很贵的,再说只有第一次有这么厉害的效果,之后身体有了适应性,效果慢慢会减弱。”王阳反应也是够可以的,擦冷汗的同时,立马又想出应对之法来。

还好接下来美姐并没追问,而是严肃地道:“老弟,你说的对,丁部长这种人睚眦必报,而且和社会上的人有关系,你和我都得小心点。”

“嗯,姐,我知道今晚你也是为了我,为了我们生活的能好一点。但现在我也成年了,我可以保护你了,你别再让我担心好吗?”王阳看向美姐,那眼神中,满是期待。

“傻小子,你在老姐面前,永远是个孩子。放心吧,等老姐将你成功交给我的未来弟媳妇后,老姐就可以不管你了。”王若嫣再次将王阳的头抱在怀里,溺爱地抚摸起王阳的头发来。

王阳很享受这种抚摸,从小就喜欢在美姐的怀里。因为只有这一刻,他才感觉到自己是幸福的,自己也有亲人,自己在这个世上不是一个人。

“美姐,你永远是我的美姐。”

“怎么?想赖姐身边一辈子吗?”王若嫣没好气地笑道。

“嗯,反正你不是我亲姐,要不我娶了你当老婆吧,反正肥水不流外人田嘛。”王阳突然起身,他已做好了后退的准备。

“死小子,敢拿你老姐开涮,耳朵又痒了?”

第二天上班,本来王阳放算要谢一下孙丰的。可是却不见他的人,打电话发微信也联系不上。问大宝哥,也是一问三不知。后来还是通过办公室文员张丽丽得知,孙丰被丁部长调到厂区了。

孙丰一走,本来就人少的门卫处更是转不开了。王阳以为上面会调人进来,可丁部长的意思,竟然是让王阳两班倒。

“丁部长,我来应聘时就说明了,我只上中班。白天我还要上课,你让我两班倒,会影响到上学的。”

当王阳来到部长办公室,丁文龙正专心地盯着电脑屏幕,哈拉子流了一地。王阳一看就知道此人正在看少儿不宜的东东。

“王阳,这是我这个部长的规定,你上不上学是你的事,我只知道你们那地方少人,你就得顶上去。”丁文龙冷笑一声,看向王阳。那眼神,分明带着挑衅。

王阳知道对方这是在报复自己,他真特么想不干了,可还有一周就要发工资,他觉得自己得忍。

“好吧,不过希望丁部长尽快找到人手。”

“这是我的事,不用你操心,不想干可以走人,这里没了你照样转。”丁文龙再次冷笑道。

王阳已忍无可忍,这种窝囊气他很是受不了。就在他不顾一切的想拍桌子大叫老子不干了时,美羊羊那动心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响起。

“男子汉大丈夫,得能伸能屈。灰太狼加油!”

对,男子汉大丈夫,能伸能屈,我王阳忍。

这件事后,王阳只能牺牲学校里的课程,一半时间得在公司上班。好在大学里的管理很松,王阳不去学校也没什么事。有好友小胖帮着点名,他倒也不担心什么。

小说天眼神少王阳林雪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