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格子间保职无烟大战:首席女设计师

格子间保职无烟大战:首席女设计师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仇若涵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419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1-22

10(已有人评分)

格子间保职无烟大战:首席女设计师TXT下载简介
《格子间保职无烟大战:首席女设计师》全集 作者:仇若涵(灵苗) 【作单】 第一章 一半的裁员名单 (一) 很多事情的到来始料不及。就像2008年的汶川地震,睡去前还是屋舍俨然,市井繁华,一觉醒来,四周却已是断壁残垣,瓦砾成堆。 由美国引起的次贷危机以冲击波的形式一次次向中国袭来,人人都在谈论经济危机,只是李文琳却感觉不明显。 她是一个室内设计师,就职于广州一家知名的装潢公司(此公司为国内四大品牌之一)今年二十六岁,毕业于中央美院,有扎实的美术功底,一直很看重珍惜“设计师”这个名号,认为室内设计是一种艺术行为,在设计的过程中,要全心投入,设计出来的作品要有文化,有特色。 春节前从老家回来,二月的广州已经十分炎热了,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从外面射进来,落在租住的房间里,留下一线一线的金色光影。 时间已经是早上八点了,文琳的男友叶小凯从床上一跃而起,快速的穿上衣服,看到文琳还赖在床上没有动,便一边扣好白色衬衫的扭扣,一边对她笑道:“要迟到了,快起床。” 文琳慵懒的笑一笑,眯了眯大眼睛,继续呆在床上一动不动,对他说道:“不用这么早,反正去早了也没事做。” 她的男友叶小凯把西装穿好,去卫生间里洗漱一通,走出来对她道:“你们公司随便你们吗?不怕迟到?现在经济危机了,好好表现吧,小心保不住饭碗。” 他笑了笑,走到文琳面前,想劝她早点起来,两个人可以一起出门上班。 文琳却笑了笑,说道:“都说经济危机,我却感觉不到,你看这超市照样不是人满为患,这餐馆还不是照样挤不进去?”

格子间保职无烟大战:首席女设计师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