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周言陈晗(救赎光淡了全文免费大结局)在线阅读-救赎光淡了全文无删减免费赏析

周言陈晗(救赎光淡了全文免费大结局)在线阅读-救赎光淡了全文无删减免费赏析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周言陈晗(救赎光淡了全文免费大结局)在线阅读-救赎光淡了全文无删减免费赏析》全集

小说作者:tingfeng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周言陈晗(救赎光淡了全文免费大结局)在线阅读-救赎光淡了全文无删减免费赏析TXT下载简介

「我知道,我不能签那份离婚协议,我不能失去你。」

「可你的心已经彻底地死了。」

「你走后,我到处找你,最后在南方的一座小城,找到了你。你开了一家药店,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我对你的伤害太大,大到我没勇气,出现在你面前,打破你的那份宁静。」

「得知张芯要结婚,我很激动,我猜到她结婚,你一定会回来参加,那样,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

「婚礼上,我如愿见到了你,内心激动得要命,表面装着镇定,可却一直不知道怎么靠近你,不知道和你的开头第一句话,该怎么说,才能自然。」

「发现你又要走了,我慌了神,冲出来,抓住了你的手,这次,我不能放你走。」

周言抓住我的手,越来越紧。

我能感受出来,他在极力挽留我。

「可你爸爸死了,有这一层因素在,你永远会有心理负担的。」

「我爸是因为脑癌死的,那次他确实受了很重的伤,但都是皮外伤,你相信我。」

「只是你爸的做法,一直让我耿耿于怀。」

「那你明明恨我爸,为什么还要接他的电话,还和我一起回去见他,他根本不值得。」

「因为,从出发点来说,我们都是太爱你了,他当年,也是怕你跟我在一起,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他希望你能嫁得很好。换作其他父亲,家里看重的乘龙快婿不要,宝贝女儿要和一个没有家世背景的医学生在一起,他也得生气,会想尽办法,阻挡二人在一起。」

「你虽然表面上,对他冷冰冰,不想和他说话,但我看得出来,你也希望他能健康,不遭受病痛的折磨。」

「其实,你爸很早就找我谈过话,警告我远离你,说他已经为你选中未来老公了,家世很好,你们还从小就认识,什么都不知道的你,还一个劲地往我怀里冲,你聪明又可爱,我咬牙拒绝了你三次,你还是不放弃,你根本不知道,我每次拒绝你,有多艰难。」

「崔旭来学校找你那次,我看出来了,你把他顶多当做哥哥,你并不喜欢他,可笑的是,他还找人打了我一顿,警告我,再不远离你,有我受的。他不知道的是,正是因为他的出现,让我看清了他的为人,很自大,很狂妄,以后你们真的结婚了,他也不会心思细腻地尊重你的想法,我根本不放心把你让给他。」

「但想想,我又比他好到哪里去?婚后,我冷漠地对你,给你造成的伤害才是最大的。」

「从头到尾,你都是无辜的,但你却承受了最大的伤害,如果……你现在还是坚持离婚,我尊重你的决定。」

……

他倏然又笑了。

「我们的起初,因为校园里有一些你不好的传言,我也只想远离你,先入为主地把你当做了小太妹,但你有点高傲,又次次忸怩地靠近我,相处后,我才发现,你和传言中的恶毒、霸道,一点也不沾边,相反,你不但漂亮,还心地善良。我默默地关注你,看到你在无名湖畔背书,给校园里的流浪猫,包扎受伤的小腿,把零花钱,捐给路边的乞讨的残疾人。」

「原来那些传言,只是因为她们,明知不如你,为了排挤你,给你冠上的莫须有的罪名。」

「从始至终,我喜欢的人,也只有你。」

「至于林棠,只是我一开始,为了拒绝你,她来和我说话,我和她多说了几句话而已。传言我和她是青梅竹马,也只是去郑医报道那天,我们坐了同一列车。」

「还记得吗?你最后一次问我,是希望你出国,永远不再纠缠我,还是希望我和你结婚,让你纠缠我一辈子。」

「当时,我思考了一夜后,抓住了你的手,说……我们结婚。」

「如果,现在你还能给我一次同样的选择,该多好?」

我仰了仰头,还是扯开了周言的手。

26.

「这份文件,先留在我这吧。」

他抽走了我手上的离婚协议。

「希望你能再慎重考虑一下,陈晗,你只需要记住,我爱你,想和你白头偕老。」

我出来,没有目的地走在街头。

直到手机响了。

「小晗,回来没?」

「表姐,怎么了?」

「你能赶紧回来吗?糖糖走丢了,我到处都找不到她,你回来帮我一起找人吧。」

我很震惊,糖糖怎么会走丢?

「我马上回来。」

好在,有惊无险。

我赶回来,在天亮之前,和表姐在公园找到睡着的糖糖。

我和周言离婚的事儿,暂时搁置在一边。

又是一个半年,那天的天空一片湛蓝。

我把货架上的药品,整理了一下,回到收银台。

收到了周言发来的消息。

「晗晗,我们组在上次的全医赛上,拿了特等奖,医院批了我们组十日全包游三亚,还可带家属,你和我一起去,好吗?」

「医生,胃疼,有治胃疼的药吗?」

我放下手机。

「有。」

27.

软软的沙滩边,我压了一下帽檐,用手机拍了几张风景照。

「美女,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

我正想着怎么拒绝,腰被握住。

「抱歉,已有家属。」

四目相对,我傻眼。

傲娇地撇开了头。

「你怎么知道是我?我可没说要来。」

「看背影,就知道了,唯一心爱的人,还能从背影分辨不出来?」

「那怎么不早点来找我?我一个人都不认识,很无聊呢。」

要联系方式的花衬衣男子,已经转身离开。

这人拉低了我的帽檐。

吻了一下我的唇,又抵住我的额头。

「早点?你不才走进沙滩?我还想早点见到你呢,偏偏你晚了两天来,我都打算飞走了。」

「已经打算飞走了?」

「嗯,我以为你不会来了,就打算飞到你的城市,去给你看药店。」

「那不是划不来?十天的假期,在这还费用全包。」

「没有你在,再好玩的地方,也黯然失色。」

我又被轻咬了一下耳垂。

(正文完)

【番外】

1.

三个月后,我把药店,转给了表姐,她请了人看店。

我回到了白城,成功入职了三院的药房。

每天都能和周言一起上下班。

……

一日,我和周言正在睡觉。

周言的手机亮了。

他拿起回复后放下。

我顺口问了句。

「这么晚了,谁发的消息?」

「无关紧要的人。」

半夜,我起来去洗手间。

开小灯后,脸照到了他的手机屏,解开了他的手机。

弹出了对话界面。

他的手机,录了我的人脸识别。

林棠:「周言,我好害怕,你能来陪陪我,开导一下我吗?」

周言:「我没这个义务。」

2.

和好的第一个清明节。

「马上到清明节了。」

「嗯?」

「这次你不许一个人偷偷回去,给爸爸扫墓,我跟你一起回去。」

「好,那我们开车回去。」

路上,周言忽然问我。

「在想什么?」

我看着他,有些沉默。

「也许爸爸,并不想看到我。」

「他见过你。」

「什么时候?」

「还在大学的时候,那晚上,你在操场扭着我,要我陪你看星星,他来学校看我。」

「是我去了一趟洗手间出来,就找不到你人的那晚?」

「是那晚,你去洗手间,他才走了过来,告诉我,他来这个城市工作,顺便来看看我。」

「其实,他早就看到我们了,见你在,没过来打扰我们,他给我带了衣服,我跟他回寝室放衣服了。」

「啊?那晚上,我好像咬了你胳膊一口,应该没被爸爸看到吧。」

说来也是气,那天新闻预报说,晚上会有流星,我希望他能陪我一起看,可他那段日子,对我特别的冷淡,明明之前,还对我可以的。

就放了一个小假回来,他又对我冷成了冰。

我气不过,拉住他要走的手,咬了一口后,躲去了洗手间。

他挑了挑眉。

「你觉得,可能没看到?」

我顿时感觉脸上发烧。

「第一次见面,就给爸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他一定很不喜欢我吧。」

隔了一会儿,周言却笑了笑。

「你知道吗?从那以后,他给我的生活费,多加了五百。」

「为什么?」

「他说你看着太瘦了,让我给你补补。」

「所以,爸爸当时以为我是你女朋友?」

「嗯……」

「所以,你也没否认是吧,原来早就认定我是你女朋友了,在学校,却一直不承认,你可真别扭。」

「我能有你别扭?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某人穿了双高跟鞋,把脚都磨出泡了,还要为了

周言陈晗(救赎光淡了全文免费大结局)在线阅读-救赎光淡了全文无删减免费赏析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