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失忆后我和王爷和离了知乎完整版小说在线阅读

失忆后我和王爷和离了知乎完整版小说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失忆后我和王爷和离了》全集

小说作者:眉上风止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21

10(已有人评分)

失忆后我和王爷和离了知乎完整版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赵姝宁谢长霁的书名叫《失忆后我和王爷和离了》,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谢长霁看到她进来,也只是抬了下眼皮,没有说话。赵姝宁自然也不会上赶着讨好他,见他这般,便也保持沉默。

赵舒宁简单洗漱一番躺下,心里惦记着和离的事,倒不是舍不得这个身份,只是觉得自个儿吃亏了,好好的黄花大闺女,这就要成二嫁女了。
想到这,赵姝宁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端王这般讨厌自己,那……不知两人可有行过周公之礼。
若是没有,往后二嫁倒也问题不大。
赵舒宁身体虚弱,想着想着便睡了过去,一夜好梦。
第二日一大早,便有侍女捧了衣裳进来伺候赵舒宁起身,想也知道是谢长霁安排的,赵姝宁犹豫了片刻还是妥协了,倒也并非没骨气,只是想到和离书签了,可谢长霁答应了要赠与她的房契地契都还没到手。
赵舒宁任由她们折腾,穿戴完毕后走到齐身高的琉璃镜前上下打量了一番。
赵舒宁身量娇小,如今着一身冰蓝色滚雪细纱的曳地望仙裙,更显腰身婀娜,举手抬足间掩映生姿。
满意的点点头,又在梳妆台前挑了一支镂空飞凤金步摇,抬手插入发间。
啧,嫁给谢长霁可真是糟蹋了。
赵舒宁暗自腹诽,确认无恙后缓步出了门。
上了马车才瞧见里面的谢长霁。
谢长霁看到她进来,也只是抬了下眼皮,没有说话。
赵姝宁自然也不会上赶着讨好他,见他这般,便也保持沉默。
就这么安静了一路,终于到了周府。
周府不比端王府,可也是老牌世家,门口已然停了不少马车,管家正在外头迎客。
一见到端王府的标志,立马迎上来。
两人一进门,原本热闹的气氛瞬间默了一瞬。
周家大房夫妇赶紧迎上来:“恭迎端王殿下。”
这是有意忽视赵姝宁了,若是赵姝宁就这么认了,那端王妃无用的传闻当即便能传出去,若是她较真,大喜日子的,就是不给周府面子,不仅得罪了端王,还多了小心眼的名头。
赵姝宁在心里冷笑一声,余光看着谢长霁温和地叫了起:“舅父舅母不必多礼。”
幸好马上就解脱了,赵姝宁想着,要是一天天的都这样,她可受不了。
“思芜/思月见过表哥。”远远地,周家两姐妹一瞧见谢长霁便一道款款而来,才一靠近,赵姝宁便察觉到了浓浓的恶意。
“表哥可算是来了。”周思芜娇嗔道,“祖母一大早便开始念叨您了。”
周夫人作势笑骂了一声:“你这丫头怎地说话呢,王爷政务繁忙,能来便是大幸。”
“无妨,祖母身体可安好?”
周思芜又往前走了两步,愈发靠近谢长霁:“祖母身子好着呢,只是最近日头烈,约莫是有些苦夏了,胃口不大好。”
周夫人也应和着说道:“今日王爷来了,母亲一高兴怕是能多用半碗饭。”
 

失忆后我和王爷和离了知乎完整版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