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小说天降总裁替妻还债完结版秦煜顾落小说阅读

小说天降总裁替妻还债完结版秦煜顾落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天降总裁替妻还债》全集

小说作者:蓝瑾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天降总裁替妻还债完结版秦煜顾落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秦煜浓眉微挑,肆意的扬了扬唇,唇畔漾着一抹浅浅的笑意,我之前是这么说过,但是我可没有这么答应过你。

你顾落几乎气结,恨不得掐死眼前的这个男人,卑鄙!

秦煜似乎一点都不介意她这么咒骂着自己,只是微微往下倾了倾身子,俊脸愈发的靠近她,绵薄的呼吸不断地喷洒在她的脸上,我秦煜向来不喜欢勉强人,选择我已经给你摆出来了,全看你自己的选择。

顾落闭了闭眼,她就知道自从选了他以后就没有退路了,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清楚,现在尤为清楚。

别看他现在给了她选择,看起来她有很大的选择权,可是只有她知道,她从来没有什么选择的权利。

你想怎么样?顾落妥协了,现在势比人强容不得她高傲。

秦煜的俊脸愈发的靠近她,直到薄唇彻底贴上了她的脸,身下的人儿身子明显一颤,他满意的勾了勾唇,乖乖做我的太太,我会帮你解决一切困难。

我现在已经是你的太太了,可是秦二少却并没有做到对我的承诺,你让我怎么相信你?顾落再度提起了钱的事情,暗暗指责他言而无信。

秦煜也听出来了,邪魅一笑,颀长的身子站直了些,从西装内的口袋里拿出一张已经签了字盖了章的支票,这是你要的资金。

顾落看着他手里的支票,鼻子忽然有点酸,眼眶也跟着红了。

男人见状,指腹贴上了她漂亮得可以当做标本的眼睛,是要哭吗?

他要是不说倒还好,他一说,她这几天为钱奔波的压力让她一下子哭了出来,晶莹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的似的不断地滑落,滴落在他的手背上。

秦煜皱了皱眉,温柔的为她擦去所有的泪水,可是她的眼泪太多,直到最后他一把将她抱起,放在自己的腿上,右手抽了一张纸巾,为她擦拭掉所有的眼泪,哭够了,以后就不要哭了。

顾落哭得鼻子都变得红红的,就连她的嗓音都透着一股沙哑,支票给我,至于做你太太的事情,我需要考虑。

秦煜这次倒是没有多阻拦,将她放下以后,让开了身子。

在顾落越过他的时候,男人淡淡的出声了,不管怎么样,你跟我都是有法律效益的夫妻,只是希望你这次要考虑清楚一点,今天晚上睡在这里,我不希望我的女人冻坏了身子。

顾落准比离开的脚步蓦然顿住,背脊发凉,此时此刻她似乎才意识到这个男人有多可怕。

这一晚,顾落留下来了,她打了个电话回去报了一下平安,刚挂完电话,门铃倏然响了。

开门的是管家,看见来人是谁,管家本想通报的话硬生生的被堵在喉咙了。

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倒是比谁都来得勤。

小说天降总裁替妻还债完结版秦煜顾落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