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全本小说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免费章节阅读

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全本小说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免费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全集

小说作者:浅浅月光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已有人评分)

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全本小说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免费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砰!”

雨夜。

寂静漆黑的小巷里,被一道巨响划破了空气的宁静。

枯黄的灯光在雨幕里闪发着微弱的光芒,洛羽眠面前的光线突然被挡住了大半,未等她抬眸,一种陌生又强大的气场将她包围住。

身形高大的男人忽然把她抵在湿漉漉的巷子角落,原本就很狭窄的空间,因为突然的入侵者变得更加拥挤。

“你是谁?”洛羽眠微微皱眉,警惕的抬眸。

男人的额角流淌着鲜血,额前的碎发沾染着灰尘,乌黑的剑眉下是一双熠熠有神的黑眸,鼻梁高挺,绯色的唇角带着一丝暗红的血渍,像是刚刚经历过一场殊死搏斗。

“别动!”男人威胁性的话语出口,嗓音低迷,像是从大提琴里面漏掉的一个音符。

话音落下的瞬间,洛羽眠感觉到腹部的一抹坚硬,心提到了嗓子眼里。

她也真是倒霉,刚摆脱掉洛家接她的人,又遇到暴徒……

洛羽眠眼底闪过一抹暗沉,纤细的手指缓缓的移向裤兜,正要去伸进去的时候,一道吵杂的声音响起,“他就躲在里面,杀了他,上面给一千万赏金!”

粗狂刺耳的男声落下,急匆匆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洛羽眠咬咬牙,看来这个男人是被人追杀,那也不能拖她下水吧?

“老大,这里还有个女人!”一群人踏着地上的雨水坑跑过来,个个凶神恶煞。

洛羽眠立马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讪讪的笑道:“各位大哥,我只是路过,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继续……”

“老大,这小妞长的不错,不如让兄弟们先尝个鲜?”一个长相猥琐的光头,色眯眯的看着洛羽眠。

为首的刀疤男冷冷的瞪了他一眼,“有了钱,什么样的女人没有?”

“老大说的是。”光头连连点头。

“动手!”

随着一声令下,几个身形魁梧的男人,手里拿着匕首,向他们靠近。

洛羽眠脸色微僵,黑亮的眸子里染上了一抹戾气,低头对着受伤的男人道:“你放开我,我有办法对付他们。”

男人微微一怔,漆黑的眸子紧紧的盯着洛羽眠,眼底带着一丝探究。

“没时间了!”洛羽眠眉头紧锁,抓起口袋里的药粉,侧身挡在大汉面前,扬手洒向空中。

“啊,好痛……”

几个大汉痛苦的捂着眼睛,东倒西歪一片。

洛羽眠拽起男人的胳膊,快速的从卫生间里跑了出去。

连走了好几个巷子,洛羽眠找到一处偏僻无人的地方停下,没好气的瞥了男人一眼,“那些人不会找到这里,你安全了。”

说话之间,洛羽眠抬起葱白的小手,平摊在男人的面前,“不过,我的衣服破了,赔钱!”

男人幽深的黑眸扫了一眼女孩不盈一握的细腰,腹部的衣服撕开一道口子,若不是他刚刚反应快收了匕首,那就不仅仅是衣服破了。

这个女人倒是有点胆识!

“你救了我,我会给你补偿。”男人冷冷的开口,拽掉脖子上那块通体碧绿的指环,放在洛羽眠的掌心,“你拿这个兑现承诺。”

洛羽眠狐疑的瞥了他一眼,掌心里的指环看似普通无奇,不过碧绿的玉里面有一条血红色的印记,不仔细看一般发现不了。

洛羽眠在乡下的时候,遇到过一个精通玉石的师父,对玉石有一定的钻研,这块玉很独特,价值不菲,不像是普通人会有的东西。

联想到刚刚歹徒的对话,这个男人的性命值一千万,看来对方身份很不一般。

“你怎么就确定我会选择这枚戒指,而不是拿着你的命去换一千万?”洛羽眠没有收回手,眼底透露着狡黠。

男人的眸里没有太大的变化,薄唇轻动,“你是个聪明人。”

洛羽眠翻了个白眼,攥紧戒指,匆匆的离开。

她这次回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可不想在路上惹什么乱子。

女人纤细的身影消失没多久,一个身穿西装的年轻男人走了过来,小心翼翼的开口:“二爷,您坚持一下,医生马上到。”

厉爵衍阴冷的眸子微微抬了抬,声音里没有一丝温度,“查一下刚刚那个女人的身份。”

“是,二爷!”年轻男人战战兢兢的回道。

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全本小说限量宠婚:厉少的掌心娇免费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