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倾城之巅完本(阿峰莹莹)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完本(阿峰莹莹)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3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完本(阿峰莹莹)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阿峰莹莹的书名叫《倾城之巅》,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唐云舒心里念着莹莹的名字,恨不得杀了莹莹。见莹莹眼睛红了,沈老太太忙放下筷子:“怎么了?!是不是奶奶说错什么话了?!”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好!”唐管家点头,“既然你你觉得你能配得上少爷,你现在又为什么搅和在人家星辰和傅先生之间?!”
“我……”唐云舒捂着脸死死咬着下唇。
“说不出来了?!是因为你觉得你唐云舒魅力无边……所有男人都该臣服在你的脚下,因为你已经从少爷这里得到了你想要的!可你还不满足想要爬得更高!想要让傅秋行成为你的另一块垫脚石!你把所有人都当成傻子就你聪明吗?!”唐管家气得声音拔高了好几个度。
陡然被自己父亲挑破心底最难堪的欲望,唐云舒全身都火辣辣得难受。
“唐云舒,登高跌重!就怕你这么不择手段……到头来才发现,什么都是一场黄粱梦!”唐管家语重心长道,“人贵在认清楚自己的位置!你要是再不知道收敛……怕是会被老太太赶出沈家!”
唐云舒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她莹莹有什么啊凭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莹莹,她除了那张脸哪里比得上我了!”
“她比你善良!比你知道良心两个字怎么写!她不会连自己身边的朋友亲人的利用,可是你……”唐管家指着唐云舒的手都在颤抖,“你自己想想!你身边谁没有被你利用过,甚至我……甚至你妈!唐云舒……再让我发现一次,你还要对莹莹作什么!我就和你断绝父女关系!没有你这个女儿!懂吗?!”
“爸!你居然为了莹莹要和我断绝父女关系!你就只剩下我这个女儿了!”唐云舒心中怒火滔天,越发得记恨莹莹。
“你好自为之吧!”唐管家深深看了眼唐云舒,抬脚朝医院内走去。
唐云舒看着唐管家的背影眼泪想断了线的珠子,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莹莹?!连她的父亲都是……
莹莹!
唐云舒心里念着莹莹的名字,恨不得杀了莹莹。
沈老太太带着莹莹来到她的病房,唐管家早就着人准备了一桌子的营养餐。
莹莹看着丰盛的一桌子,有些不好意思,她早上请老人家吃的豆浆包子什么的,结果老人家准备的午餐这么丰富。
“你看你瘦的!要多吃点儿!现在的年轻人啊……都图漂亮,减肥什么的!都把身体弄坏了!趁着年轻一定要要好好珍惜好身体,不然到了奶奶这个年纪就知道后悔了!奶奶说都是为你好!”沈老太太不断给莹莹夹菜,柔声细语的关怀让莹莹想到了早已经过世的姥姥。
虽然,她是妈妈捡来的,可曾经在姥姥那里也得到过温柔以待吧!
见莹莹眼睛红了,沈老太太忙放下筷子:“怎么了?!是不是奶奶说错什么话了?!”
莹莹紧攥着筷子摇头:“不是,我就是想到了我已经去世的姥姥,觉得奶奶很温暖。”
这位奶奶和她萍水相逢,在唐云舒面前给自己撑腰,现在又关怀自己身体,她真的觉得自己其实也是幸运的。
沈老太太一听,笑开来:“我也看你很亲切啊!就像我的亲孙女儿一样!那这样好不好……等奶奶出院了你经常来看奶奶!咱们俩啊一起吃饭!”
莹莹心里暖得不行用力点头:“我手艺不错,奶奶要是不嫌弃的话,我可以给奶奶做啊!”
“真的吗?!”沈老太太乐开了花,她的孙媳妇儿真能干!长的漂亮心地善良不说,还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她的孙子真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气才能取到这样的女孩儿当媳妇儿。
沈老太太忍不住怜爱地伸手摸了摸莹莹的脑袋:“奶奶是真的喜欢你!特别喜欢你!”
莹莹想了想问:“奶奶你有手机吗?!”
“有的有的!”沈老太太转头吩咐护工把自己的手机拿来递给莹莹。
莹莹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还给沈老太太下载了微信申请微信号,加了自己……
她细心的交了沈老太太一遍自己给自己发微信,然后道:“奶奶,我明天也就出院了,你不是说你孙子忙都没有时间陪你嘛!你要是一个人无聊寂寞了,你可以给我打电话发微信,我要是有时间就会去陪你!”
“真的?!”沈老太太感动的不行,握住莹莹的手眼眶都红了,“你真是个好孩子!比我那个孙子贴心多了!谢谢你!”

倾城之巅完本(阿峰莹莹)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