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倾城之巅完本阿峰莹莹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完本阿峰莹莹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3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完本阿峰莹莹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阿峰莹莹的书名叫《倾城之巅》,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爸!奶奶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奶奶不知道莹莹都已经和南城哥离婚了吗?!”唐云舒话音刚落,唐管家一个耳光打得唐云舒脸偏过去。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唐云舒睁大了眼:“莹莹!”
“慌什么!”莹莹将手中手机收起来,“唐小姐可真是记吃不记打,凌双双上次录音的事情还没有长教训吗?怎么还要出现在我面前卖弄你的小聪明?!凌双双和霍思绵电话录音……还有你短信截图都在我这里,你是真不害怕阿峰和傅秋行知道啊!”
唐云舒手心一紧,也不在莹莹面前装了:“莹莹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莹莹脸上笑容沉了下来:“这是我想问你的!三番四次在我面前和跳蚤一样跳来跳去,你想干什么?!我脾气不太好……你要是再在我面前阴魂不散,我不介意公开这些!”
说着,莹莹朝唐云舒走近了一步,冷着脸开口:“再想想傅秋行对我的重视程度,你说我要是以分手威胁傅秋行改和陆天华合作,你说傅秋行会不会答应?!”
唐云舒瞳仁一窒。
“所以……少来招惹我!”莹莹再次警告。
“说的对!”
沈老太太如洪钟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莹莹转头:“奶奶,您怎么在这儿?”
沈老太太坐在轮椅上,被护工推了出来。
唐云舒听到莹莹叫沈老太太奶奶,喉头像被一只大手掐住了一样,喉咙紧张到痉挛发不出一丝声音来,她睁大了眼看了看莹莹又看向沈老太太。
“玩弄手段两面三刀的这种人,我们星辰离她远一点!”沈老太太抬手拉住莹莹的手,凌厉的视线看向唐云舒,“你以后……离我们星辰远一点儿!否则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
“奶……奶奶?!”唐云舒不可置信看着沈老太太。
她没有想到一向对她和颜悦色的沈老太太,居然为了一个莹莹对自己说不客气三个字!
莹莹倒是没有多想唐云舒和沈老太太之间的关系,只当唐云舒意外她竟然有奶奶。
“奶奶,你是来找我吃午餐吗?!”莹莹低声问沈老太太。
“对啊!”沈老太太看向莹莹满目都是慈祥的笑意,“奶奶已经让人准备好了午餐,你看你瘦的!得好好补补!走吧!别和没有必要的人在这里浪费时间!”
“嗯!”莹莹点头,对沈老太太心生好感,甚至从护工手中接过沈老太太的轮椅,推着沈老太太往里走。
唐云舒眼睛瞪的老大,正要上前追上沈老太太告诉沈老太太莹莹已经和阿峰离婚了,就看到唐管家从医院门口的柱子后走了出来,面色阴沉看着她。
“爸!奶奶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奶奶不知道莹莹都已经和南城哥离婚了吗?!”
唐云舒话音刚落,唐管家一个耳光打得唐云舒脸偏过去。
唐云舒耳根嗡嗡直响,脸上也火辣辣得疼,她捂着脸不可思议看向唐管家:“爸?!”
唐管家脸色难看极了:“你到底想干什么?!嗯?!先是挑拨了少爷和少奶奶的感情,逼得少爷少奶奶不得不离婚,现在人家莹莹和傅先生在一起,你这又是作什么?费尽心机玩弄心机手段,你就这么想要做别人的小三?!我和你妈养你长大,是你让你恬不知耻去破坏别人感情的吗?!”
唐管家的话说的十分难听,唐云舒瞳仁剧烈颤抖着,没有想到自己父亲竟然把这么难听的字眼往自己身上照顾,震惊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爸?!”唐云舒声音带上了哭腔,“到底谁是你的女儿啊?!你怎么能因为莹莹打我!”
“我打得就是你这个恬不知耻的东西!”唐管家颤抖的手指着唐云舒,“好好的梁晓峰你不要,对少爷动了不该动的心思!我不是没有告诉过你你配不上少爷……”
“我配不上她莹莹就能配得上了吗?!”唐云舒哭出声来,“她不过就是一个私生女!”

倾城之巅完本阿峰莹莹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