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重生的农女寡妇叶夕颜萧君泽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的农女寡妇叶夕颜萧君泽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的农女寡妇》全集

小说作者:七镜中雨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的农女寡妇叶夕颜萧君泽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穿越古言小说是《重生的农女寡妇》,书中的男女主人公是叶夕颜、萧君泽,网络作者是“七镜中雨”。全文内容是:叶夕颜原本是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女性,是现代社会的医学天骄,拥有着属于她的美好幸福生活,可是谁成想,一场意外,让叶夕颜彻底的失去了这所有的一切,成功的穿越到了古代社会,并且还成为了小山村里遭人嫌弃的小寡妇。

《重生的农女寡妇》精彩试读:
叶夕颜刻意忽略了他眼里的光彩,郑重的请他替自己留意宋氏的一举一动。
“嫂子你放心,我替你留意着呢,不会让我娘再为难你。”吴青峰宽慰道。
叶夕颜见他不以为意,干脆让他把每日里宋氏的做了什么,去过什么地方,见了什么人,都和自己说一遍。
吴青峰看到她如此郑重的模样,更多的是心疼,叶夕颜自从嫁入了他家,就没有过一天好日子,甚至大哥死了,娘亲也都赖在叶夕颜的头上,对她更加的刻薄。
“好,我从今天起,就不去镇上做工了,待在家里,好好看着我娘亲。”
叶夕颜简直不敢看对方眼里的情义,听到他答应自己,便找借口离开了。
吴青峰看着她的背影,微微失落。
……
听了侍卫的汇报,燕啸然面无表情。
既然她宁愿去找一个村汉,也不愿来找自己帮忙,他等到现在已经仁至义尽了。
燕啸然毫不留恋的走出了简单的木屋,头也不回的踏上了马车,“走吧,出发吧。”
一大伙人离开,动静不小,叶夕颜出来看到时候,只看到了燕啸然上车的背影。
“陆公子,你们是要走了吗?”
陆英此时不想和叶夕颜再有一分一毫的搀连,木着脸道:“是的,既然顾大夫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到萧公子的医馆坐堂,公子多待无益。”
叶夕颜奇怪的看着他,对方的说辞,在她的意料之中,不过看到他一副厌恶自己的样子,叶夕颜还是心中诧异,就算是演戏,这陆英也入戏太深了吧?好像自己真的和他有仇一样。
她也不是不识趣的人,现在贵公子的伤基本好了,她也拿到了诊金,二人之间也终于可以没有交集了。
“那你们慢走。”叶夕颜没心没肺的道。
燕啸然在马车上听着,这个女人的语气没有一丝留恋,冷冷的对燕忠吩咐,“走吧。”
车马开始换换行驶,越来越远。
萧公子走了!
小小的顾家村再一次轰动了,比燕啸然来的时候还引人注目。
燕啸然的马车刚刚走出了村口,叶夕颜的小屋就挤满了人,大家都关心,如果萧公子走了,那他们的药,还有人要吗?
“大家放心,我和县城安泰药铺签订的有供货协议,大家的药不愁卖不出去。”
为了安抚大家慌乱的心,叶夕颜还拿出了自己和丁掌柜的合同,给里正看。
叶夕颜不为所动,笑着说道:“刘婶子如果等不下去,可以先回家去办事,肥料一定要一起发给大家的。”
根据魏齐所说,为了保持药材的药性,不能随意施肥,所以他在临走前,教会了叶夕颜如何配置肥料,到时叶夕颜配好,直接分发给大家就好。
叶夕颜现在拖着不发,是因为敌众我寡,万一她一个错眼,让他们两个的其中一个得手了呢?
宋氏来了,也骂骂咧咧的,还想摆着婆婆的架子指使叶夕颜,不过后者还是同一套的说辞。
等后面人陆陆续续的来齐了,她才开始分发肥料。
宋氏拿到了肥料,也不多说,立刻来到了吴青峰的药地,趁着大家不注意,把药粉倒进了肥料里。
谁知她还没有搅拌均匀,吴青峰就在她身后不敢置信的惊呼,“娘亲,你在肥料里掺了什么?”
宋氏的手猛一抖。
叶夕颜听到动静,立刻前来,一把将宋氏手里的肥料夺了过来。
“砒石!你竟然在肥料里下砒石粉?”叶夕颜扬声怒道。
宋氏掺的东西,正是上一次没有用完的砒石粉。
此时村子里的人几乎都在这里,听到叶夕颜的声音,都围了过来。
“啊,张老汉你也往肥料里撒东西!”
“刘婶子,你在肥料里撒的是什么,不会也是砒石吧?”

重生的农女寡妇叶夕颜萧君泽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