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婚情告急:战少撩妻有一手(宁初战西沉)小说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婚情告急:战少撩妻有一手(宁初战西沉)小说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婚情告急:战少撩妻有一手》全集

小说作者:吾吱吱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7

10(已有人评分)

婚情告急:战少撩妻有一手(宁初战西沉)小说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宁初战西沉的书名叫《婚情告急:战少撩妻有一手》,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宁初,你不要不识好歹!你爸爸现在不在,这个家就是我说了算!厉家有什么不好?厉擎天人虽然老了点,但你嫁过去就是厉老夫人,这在港城是多尊贵的身份你知道吗?”

《婚情告急:战少撩妻有一手》精彩试读:
“那你想到办法了吗?”沙发上坐着喝茶的贵妇,放下茶杯慢吞吞的站起来,“我不是没给过你机会的,宁初,是你自己做不到而已。”
“您再给我点时间,我......”
“行了!我能等,公司那边能等吗?”方淑慧不耐烦的打断她,“厉老爷子已经答应我,只要你嫁过去伺候他,他就可以保我们一家老小平安!”
“那爸爸呢?他还在监区医院生死不明,厉家也有能力救他吗?”
方淑慧不自然的眨眨眼睛,“这个你就不要管了,厉家会安排妥当的。”
“厉家要真有这个能力,爸爸当初就不会进监狱了。”宁初一眼就看出她的心思,“妈,这个家是爸爸辛辛苦苦撑起来的,我们不能这么自私。”
“宁初!你说的什么话!到底谁自私了?!”方淑慧恼羞成怒,“你不为你自己想,也要为我和霜霜想想吧?你姐姐还在念书,你舍得让我们就这样流落街头?还是要我们陪着你爸爸一起去死你才高兴?”
“可是我也还在念书,厉擎天都快七十了,整个港城都知道他有特殊癖好,被他欺负死的姑娘要多少有多少!”
“我虽然不是您亲生的,但一直把您当亲生母亲对待,您怎么忍心让我嫁给一个老头?要是爸爸在,他肯定不会同意的!”
方淑慧简直气的不行,这个臭丫头一直就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要不是宁耀祥拦着,她早就想给她点教训了!
“啪——”
脾气一上来,她抬手就一巴掌扇过去。
“宁初,你不要不识好歹!你爸爸现在不在,这个家就是我说了算!厉家有什么不好?厉擎天人虽然老了点,但你嫁过去就是厉老夫人,这在港城是多尊贵的身份你知道吗?”
宁初捂着发红的脸,笑容发寒,“这么尊贵的身份只配宁霜这样的千金小姐,向来不是什么好的都先紧着她吗?”
“宁初,你给我闭嘴!”宁霜气得几步冲过来,“七叔才是我的真命天子!我以后可是要做港城夫人的,厉擎天那种糟老头子只配你嫁!”
宁初轻哼,“做港城夫人?我看你不如做梦!”
“你!”宁霜气急,举起手就要扑上去。
“都给我住手!”方淑慧一把将她拉开,转头看着宁初,“你,现在马上给我滚到楼上去!要是敢坏了我的好事,我保准打断你的腿!”
“反正我不嫁,谁爱去谁去!”宁初说完,转身就走。
“想跑?来人!把她给我拦住!”
接到命令的黑衣人快速冲进来,堵住宁初的去路。
好在她也不是吃素的,一招漂亮的擒臂上钩再加横踢肘击,立马就把两个男人摔倒在地。
方淑慧急得跺脚,“你们不知道她学过格斗术啊?还不快多来几个人!”
话音刚落,门口就密密麻麻的冲进来一群身材魁梧的打手。
纵然宁初平时再怎么厉害,此时也双拳难敌四手,没一会儿就被他们制服了。
“哼!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有我在我还能任你反了?”方淑慧得意的笑,“把她带回房间看好了,厉家明天一早就来接人,要是出了什么闪失,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是,夫人!”
“你们放开我!”
宁初不服气的挣扎着,奈何黑衣人根本不顾她的反抗,七手八脚的拉着她直接就往楼上拖!
“小贱蹄子,我还治不了她了!”方淑慧啐了声,转身坐回沙发上。
宁霜赶紧靠过去,“妈,别管她了,你倒是帮我出出主意,自从姑奶去世后我们都没什么机会靠近战家了,我要怎么样才能吸引七叔的注意啊?”

婚情告急:战少撩妻有一手(宁初战西沉)小说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