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情迷意乱大石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

情迷意乱大石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情迷意乱》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8

10(已有人评分)

情迷意乱大石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所以你现在是在对我解释?”肖雪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捂着肚子笑得眼泪花都冒出来,“啊哈哈哈哈……怎么会这么好笑……实在太好笑了。”

好笑到荒唐。

“所以,就因为我的起点比你更好,我就必须要站在原地等你,满足你可怜又可恨的自尊心,等你走到能和我并肩前行的高位,再忽略你以前对我的伤害,和你重归于好?”肖雪讽刺,“真没看出来,你还是个白日梦想家啊!”

大石无言以对。

因为他确实错了。

肖雪抬手想要开门,发现车门依旧紧锁。她不耐烦的别过头:“怎么?还真打算死缠烂打了?”

“我没有这个意思。”大石这么说着,却并没有任何动作。

“嗯?没有这个意思?那你是什么意思?”肖雪冷笑,“如果我非要违抗你的心意呢?”

“我希望不会出现那样的事情。”大石道。

“你希望的,我就要去做?”肖雪耸肩,“抱歉,我并不希望达成你的希望呢。”

大石侧过头,注视着肖雪:“所以你也并不在乎你的父亲,对吗?”

“你想做什么?!”肖雪瞬间竖起满身的刺。

“准确来说,是你想要做什么。”大石收回视线,看向前方,“我知道,就算是这么多年,你身边也并没有出现过能再让你心动的人。否则你不会到现在还是单身。”

“单身多好啊,今儿我能找良家妇男,明儿我能找男公关。我为什么要用一段恋情或者婚姻绑架自己。”肖雪不屑。

“那你看我怎么样?”大石不着痕迹的浅浅吐了一口气。

“什么意思?”肖雪愣住。

“我勉强也算良家妇男,除了你之外,也没别的不良嗜好。技术上我也有自信,能让你满足,绝对不比男公关差。”大石道,“你不想谈恋爱或者结婚也没关系,只要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我为什么要留一个彻底伤害过我绑架过我甚至强j过我的人在身边?我又不是受虐狂。”

“我会做得很好——只要你的眼睛能看到我。”

外在的称呼和名声大石统统不在意。丈夫?男友?床·伴?他都不介意。

他唯独介意的,仅仅只是——他是不是她生命中的唯一。

“哟,这么‘忍辱负重’啊。”肖雪轻佻的嗤了一声,突然用看货物的目光上下打量了大石一眼,“行啊。说起来,咱们分别这么多年了,我还从来没有好好感受一下你的技术到底进步了多少呢。”

“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你要是不能让我满意……”

大石抿着唇绷紧了下颚,一手握着方向盘一脚踩下油门,车子“轰”的一声就飙了出去。

……

急促的门铃声吵醒了床上两个交颈而眠的人。

肖雪皱着眉头,从喉间发出一声不耐烦的“嗯”声,翻了个身想要继续睡觉。

大石安抚性的摸了摸她的头发,起身,给她把被角捻好,随手披了件浴袍,一边走出房间一边将腰带系上。

地上到处散乱着两人的衣物。

白色的衬衣和裙子交缠在一起,黑色蕾·丝的bra还挂在沙发扶手上。大石将两人的衣物一一捡起来堆在沙发一角,这才走向大门。

下午的时候两人都疯狂了。

肖雪一路上都在挑逗大石,要不是大石凭着强大的自制力保持了理智,差点就要出车祸。可是他的理智也仅仅只是到将车停在停车场位置,刚一进电梯,他就没忍住将人抵在门上疯狂索取了……

思索收回,大石将门打开,陈韵如一看到他的脸,眼眶中的泪花就落下来了:“知礼……”

大石面无表情,手握着门把手,一动不动:“有事?”

“我……”陈韵如很是狼狈,想要擦干脸上的泪珠,然而擦拭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掉泪的速度。

大石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哭了好一会儿,陈韵如才慢慢稳定了情绪,“我想请你帮帮忙。”

“你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静静她现在这么讨厌我……自从我被辞退之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工作……”陈韵如一提起这事,委屈又涌上心头,“我投了很多简历,每次一到了面试环节就被刷下来了……”

“所以?”

“你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份工作?”陈韵如低声问道,“再找不到工作,我连房租都付不起了……”

“你可以回老家。”大石开口道,“我记得你爸妈在老家还是有点关系的,以你的能力,考公务员或者教师编制都可以。”

“可是我想留在这里,我不想离开你——”陈韵如话刚出口,又连忙咬住唇瓣,有些难堪的低下头。

情迷意乱大石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