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独家小说问君此去几时还独孤焚夕颜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问君此去几时还独孤焚夕颜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问君此去几时还》全集

小说作者:青梧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2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问君此去几时还独孤焚夕颜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曦!”

看到独孤焚,夕颜心中蓦然一沉,意识到自己被算计了。

“你没事吧?疼不疼?”独孤焚大步过来将白曦揽在怀中,紧张地问道。

夕颜怔怔地看着这一切,只觉得胸口的痛意像是一分一毫地钻进了骨头,让她痛不欲生。

“夕颜,白曦好不容易才病愈,你竟敢对她动手!”独孤焚目光凌冽地看向夕颜,声音冷酷,“若是小曦有事,我定不会让你好过!”

“独孤焚,你何曾让我好过?”夕颜喉头涌上腥甜,她强行压住,声音干涩又沙哑。

从白曦十年前“离世”,独孤焚对她就只有无休止的折辱,想起白曦方才的挑衅,她蜷曲着捂着心口的伤,疼得几乎窒息。

“独孤焚,你心疼她久病初愈,那你记不记得,我也才刚受过剜心取血之痛?”

看到她痛苦绝望的模样,独孤焚内心莫名感到一股烦躁,有种如鲠在喉的痛感。

“阿焚为何这样对你,你难道不清楚吗?”

白曦咬了咬牙,掩下眉宇间的狠戾,楚楚可怜道:“当年若不是你嫉妒阿焚心悦于我,刻意让当时灵力不稳的我去收服凶兽鲧,我怎么会险些死去,变成如今这副模样!”

她理直气壮地控诉,让夕颜心头狠狠一颤,随即重重沉了下去。

独孤焚瞳孔一缩,不可置信地看向白曦:“当年是夕颜故意害你的?”

白曦装出惴惴不安的模样,无辜又惹人怜爱:“本来,我是不想跟你说这些的,毕竟我和她一起长大,知道她喜欢你,我都没打算与她争抢。可是她那样说你,我实在为你不值……”

她委屈的模样,只会让独孤焚更加怒不可遏。

夕颜对白曦如此心狠手辣,他方才竟会被她的花言巧语打动,实在是可笑!

“夕颜!我本以为你只是冷漠,没想到你根本就是蛇蝎心肠!早知如此,我定会——!”

“定会如何?”看着独孤焚盛怒之下横在她脖颈上的灵剑,夕颜苦笑着,两行清泪也顺着脸庞簌簌落下。

“你要一剑杀了我吗?”夕颜不闪不躲地看着独孤焚,目光空洞。

她的心此刻就像被掏空了一般,虚无到茫然一片,痛到极点,情绪反倒异常平静。

这样的夕颜让独孤焚突然有些害怕,好像有什么珍贵的东西要永远失去了一般。

最后,他冲着夕颜用剑挥出灵气凝聚成结界,冷声道:“如今小曦身体还未完全康复,我暂且留你一命!从即日起,你禁足沉璧宫,不得踏出半步!”

说完,独孤焚便抱着白曦,离开了沉璧宫。

夕颜没有回头去看,如此拙劣的陷害,独孤焚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相信白曦,不过是因为他心悦之人不是自己。

她阖上眼眸,终于泪流满面。

封后大典后,白曦一时风头无两,夕颜被幽禁在沉璧宫,仿佛与世隔绝。

直到这日陈迦陵的出现,打破了平静。

独家小说问君此去几时还独孤焚夕颜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