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完整版《白雪儿》-白雪儿老张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完整版《白雪儿》-白雪儿老张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白雪儿》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22

10(已有人评分)

完整版《白雪儿》-白雪儿老张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本已完结的现代言情小说《白雪儿》又名《星语星愿》,该小说由网络作者”侠名“倾情奉献,书中主要讲述了白雪儿老张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小说故事情节是:这白雪儿今年十八岁,正在读高三,因为马上高考了,觉得压力太大,所以才来乡下姥姥家放松一段时间,自从这妮子来了后,老张的心思就活络了起来。那清纯的脸蛋儿,身材苗条,可该有肉的地方一点也没落下,特别是胸前那一对柔软和微微挺翘的臀部,就算比起一些少妇来,也不遑多让。

精彩内容:

此刻,沈司南倒是变得挺硬气的,因为他必须在白雪儿的心里保留一个“好老公”的形象。

睨着连一团臭狗屎都不如的沈司南,阴恻恻地,唐衍行勾起了半边唇角,不答反问道,“是么,那你猜猜看,我要多久能拿到白雪儿的亿万家产?”

“白雪儿她早就已经患上了乳腺癌晚期,活不过半年了,只要她一死,你就……”

沈司南无比愤恨地瞪着唐衍行,心里的话完全不假思索的便脱口而出,只是,话说到一半,意识到什么,他的话音戛然而止,眼底,一抹慌乱划过。

——乳腺癌晚期,活不过半年。

看着沈司南,不由地,白雪儿扯着唇角,笑了。

原来,沈司南早知道她如果不治疗,活不过半年,却只有她傻傻地以为,她把一切都瞒的很好,他什么也不知道。

可是,为什么沈司南什么都知道,却从来没有在她的面前提起一个字,更没有劝她去治疗。

难道,沈司南就是在等她死么?

想到这,白雪儿不禁浑身一个寒颤,原本就苍白的脸色,瞬间更加苍白的可怕。

不,不会的,沈司南那么爱她,他怎么会那么想!

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就怎么样?!嗯?”睨着沈司南,唐衍行追问,嗓音森冷,让人不寒而栗。

“没什么。”沈司南立刻收起自己的慌乱,赶紧改口,“我的意思是,只要白雪儿配合治疗,她就一定会康复的,她肯定会没事的。”

睨着他,唐衍行扬了扬好看的眉峰,勾着唇角颔首,“对,这回你说对了,白雪儿她一定会康复,最后什么事情也不会有。”

“白雪儿,对不起,我之前一直怕你承受不了,考虑了好久,所以才……”

“丘臣。”就在沈司南又要朝白雪儿扑过去的时候,唐衍行再次低低开口,“把录音放给沈少好好听听。”

“是,五爷。”

丘臣点头,立刻便掏出自己的手机来,找到那段录音点开。

【你今天说,有办法让白雪儿精神崩溃活不下去,到底是什么办法呀,说给我听听?】

丘臣的手指一落下,沈司南的声音立刻从手机里溢了出来,传进众人的耳朵里。

沈司南听着,浑身一颤,明白那是什么后,立刻便不要命地扑过去,想要抢丘臣手上的手机。

只不过,他还没有碰到,一旁站着的保镖便抬腿,用力一脚将他踹翻。

白雪儿听着录音,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不由震惊地瞪大了双眼。

【嗯……讨厌,别乱摸!白雪儿这个蠢货,被我们玩了四年,精神早就崩溃了,早就不是四年前的那个安大小姐了,要不然,她割腕自杀干嘛!我只是找人,再火上浇点油,让她彻彻底底不想活而已,更何况,她现在又乳腺癌晚期住院,摧毁她的精神意志,轻而易举。】

——蠢货!

——玩了四年!

——精神崩溃!

——摧毁她的精神意志!

林婉柔的声音,让白雪儿浑身开始颤抖不止,脸上最后一丝的血色,也彻底褪去。

唐衍行站在一旁,看着白雪儿的样子,心疼地,他拧起了眉头。

什么也顾不得,他在床边坐下,大手伸过去,握住了白雪儿的小手。

她的手,可真凉,比海水还凉。

也就在唐衍行滚烫的大掌将自己的手包裹住的那一瞬,白雪儿猛地抬眸,看向他,眼底那石破天惊般的裂痕,渐渐止住,身体也没有再颤抖的那么厉害。

沈司南被踹翻在地上,捂住自己被踹的胸口,看着唐衍行和白雪儿,嘴里发出痛苦的呻、吟,眼里,迸射出从未有过的愤怒与痛恨来。

【婉婉,你太厉害了,不愧我这些年来一直这么爱你。】

【嗯……讨厌,压到人家肚子呢!】

【来,宝贝儿,跟我说说,你打算怎么彻底摧毁白雪儿的精神意志?】

【这还不简单吗?呵……】

……

“哈哈哈……”听着沈司南和唐婉柔算计自己的那些话,白雪儿忽然像得了失心疯般,放声大笑起来,笑着笑着,眼泪也跟着大颗大颗滚落了下来。

“白雪儿,白雪儿!”看着这样的白雪儿,沈司南再也顾不得胸口的痛,立刻便爬起来,要朝白雪儿扑过去。

同样,他不可能再有靠近白雪儿的机会。

没等他靠近,保镖便过去,一把将他拎住了。

“白雪儿,你听我说,这些都不是我说的,这些都是他们找人模仿我和婉柔的声音录的,唐五爷他陷害我,是他陷害我,他想要在你死后得到你的亿万家产,是他陷害我!”

被保镖抓住,沈司南像一个跳梁小丑般,不停地挣扎,大叫,急的红了眼,裂了心。

完整版《白雪儿》-白雪儿老张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