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沈浔顾远(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热推新书)-抖音热推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无弹窗阅读

沈浔顾远(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热推新书)-抖音热推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无弹窗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沈浔顾远(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热推新书)-抖音热推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无弹窗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qingyan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沈浔顾远(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热推新书)-抖音热推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无弹窗阅读TXT下载简介

  但她的第六感告诉她,这件事情和眼前的两人脱不开关系。

  戴着帽子的女人明显是异能者,一击估计杀不死,但跟在她身边的小屁孩却是个普通人。

  想要杀一个普通人那还不简单,黑藤目标明确,周楠抽出匕首插在地里。

  撑起身体瞬间便弹跳起来,身体腾空的间隙,那条黑色的藤蔓插进了周楠刚才坐下的位置。

  躲开第一击后周楠并没有松懈,他得展现出他的实力,让浔姐看看,找他当小弟,真的不亏。

  藤蔓插进了土里的瞬间,黑藤便反应了过来,驱使着藤蔓朝着腾空在半空的周楠攻去。

  这些攻击都发生在瞬息间,黑藤的攻速太快了,周楠脚下那诡异的步伐再次施展了出来。

  右脚在身旁的树干上借力,周楠手中的匕首一下扎进了树干里,接着快速跳开。

  眼前的女人很难对付啊,比他之前遇上的那些异能者都要强上不少。

  那条藤蔓追着周楠攻到了那棵异化树前,那棵异化树被周楠用匕首插了一刀。

  扎在土里的根须拔出,挡住了追击周楠的那条藤蔓,黑藤眼里闪过一丝精光。

  接着蹲下身双手放在地上,那挡住她藤蔓的异化树瞬间便化为了她的助力。

  周楠此时已经近了黑藤的身,距离黑藤只有三米多距离,他是想偷袭黑藤。

  “蚍蜉撼树……”,黑藤嘲讽出声,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黑藤身后突然间钻出十几条藤蔓。

  就在周楠攻击上前,手中的匕首距离黑藤的脖颈只有半米距离时,周楠浑身被藤蔓给牢牢缠绕住。

  周楠用尽力气把匕首往前扎去,只差一点了,刚才只差一点,就能杀了这个女人。

  黑藤此时看着周楠的目光,宛如看待一只蝼蚁一般,可以随意拿捏。

  此时见周楠被抓住,众人也才反应过来,刚才黑藤的攻击太快了,但同样的。

  那小孩的反应也很快,他们自认自己要是还是一个普通人时,是没有周楠那种反应的。

  吴琪和张翠也懵逼了一瞬,她们俩还以为黑藤是想对她们动手的,没想到那藤蔓却是拐了个弯。

  “死……”,黑藤朝着那条藤蔓下了命令,缠绕在周楠身上的藤蔓慢慢搅动起来。

  “火气别这么大嘛……”,沈浔缓缓站起身,右手指尖黑色的光点环绕着。

第678章那种感觉,怎么样

  黑藤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注意着沈浔,见自己攻击周楠沈浔也没有反应。

  便觉得这小孩自己可以随意拿捏了,虽然看不出沈浔的深浅,但她有这个自信。

  这个戴帽子的女人打不过她,黑藤控制着藤蔓缠绕在周楠身上,也没再用力。

  但那些缠绕在周楠身上的藤蔓却是游走起来,没从周楠身上离开。

  慢慢的,那些藤蔓缠绕在周楠口鼻上,紧紧勒着。

  沈浔抬起右手,朝着周楠那边划动了两下,“浔姐……”,咔嚓咔嚓,周楠身上的藤蔓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削开。

  周楠得以脱身,几乎在瞬间,周楠便窜到了沈浔身后站着。

  这已经不是他能插手的战斗了,那女人看来已经知道刚才那些事是他做的了。

  黑藤看着地面上那断裂的藤条,眼里的怒火仿佛要燃烧起来一般。

  “你到底是谁……”,黑藤怒吼出声,接着右手抬起,绿色的光点从她的掌心冒出。

  一点点融进了地上那些断裂的藤蔓里,几秒后,那些之前被削断的藤蔓,仿佛获得新生一般,在地上游动起来。

  将沈浔和周楠围在中间,紧接着一条条藤蔓立了起来,沈浔朝着黑藤看去。

  她的异能没有任何变化,跟自己之前一样,都是绿色的光点,看来那株黑色的藤蔓也不是心甘情愿跟着她的。

  小黑吸收了两次红日的能量,但几乎一半的能量,都给了自己,所以催生异能得以再进一步。

  吴琪看着被藤蔓包围的沈浔,她也不知道黑藤为什么突然之间就发疯了。

  居然去攻击沈浔,但她知道,黑藤是打不过那个戴帽子的女人的。

  “既然你跟他是一伙的,那就一起去死吧……”,黑藤掌心不断涌出绿色的光点。

  那条藤蔓吸收完绿色的光点后,都冲着沈浔和周楠攻去,十几道暗芒从沈浔身体里发出。

  那些攻攻上前来的黑色藤蔓还没靠近沈浔时,就被十几道空间刃给整齐切割开来,掉在地上。

  黑藤嗤笑一声,“就这点手段的话,那接下来你们俩都会变成它的养分了……”。

  女人走到黑藤身后,“藤姐,这个女人有问题吗?”黑藤扭头看了一眼说话的这个女人。

  转身时才发现身后的那些几人都看着自己,顿时便把刚才的猜想都说了出来。

  众人对黑藤当然都是无条件的信任,“蛇居然是她们招来的,藤姐,让我来对付她吧……”。

  男人从后方走出,站在黑藤前方,此刻他觉得自己在黑藤心里肯定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吴琪则是带着张翠早就离开了这里,她已经和这些人分道扬镳了,桥归桥,路归路。

  这些人惹到了那个女人,还活着都很难说,她们就不要留下来了 ,不然看了些不该看的东西。

  要是那个女人,连她们俩都给杀了那该怎么办。

  眼见着有人要冲在前面,黑藤也没阻止他们,毕竟沈浔到现在是什么路数。

  她也没摸清楚,让这些人上去试试也好。

  周楠站在沈浔身边,她相信沈浔能解决这些人,但他也要杀两个给沈浔看看。

  不然浔姐要是觉得他太弱,不带他玩了怎么办。

  晶石刀出现在手里,周楠手里同样拿着一把用晶石打造的匕首,看刀柄上那黑褐色的血迹。

  估计周楠用它杀了不少人。

  沈浔活动了下手腕,一双眼直勾勾的看着黑藤,“打着我的名头招摇,那种感觉怎么样?”

  沈浔一句话直接让黑藤愣住,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其他人也听见了沈浔刚才那句话,但一时间都没抓住重点,“什么顶着她的名头……”。

  女人敏锐的察觉出了一点异常,扭头询问着黑藤。

  但黑藤此时一双眼睛上下打量着沈浔,“不可能,怎么可能,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到底是谁……”。

  黑藤心里隐隐升腾起一丝不安,要是眼前这人真的是那人呢。

  虽然是顶着那个人的名头,但黑藤这几年明里暗里都在打听那人的消息。

第679章你还想挑地方不成

  没有人比她更加关心沈浔的死活,直到前两年,她彻底失去沈浔的消息后。

  她才开始在人前展露,她觉得没有消息,那沈浔多半是死了。

  瞬移间,沈浔手里的晶石刀已经插进了男人的脖颈,鲜血顺着刀尖滴落在地上。

  周楠那边也拖住了两人,他的战斗方式没异能者那么花里胡哨,很多招式都是在和那些人的厮杀中逐渐摸索出来的。

  有用不说,而且还快准狠,那两人对上周楠,因着他普通人的身份,两人跟本就没将周楠放在眼里。

  这也给了周楠很大的机会,几乎在开局就将两人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小心,这小孩手里的匕首不一般……”,男人看着被划伤的后肌腱,此刻他已经有些使不上力气了。

  虽然说异能者受伤后虽然能很快就恢复好,但眼下他如果掉链子,看那小孩出手的狠劲。

  恐怕他待会可能会折在那小孩手里。

  另一人也没在周楠手里讨到好,“他脚下功夫不一般,显然是个练家子……”。

  匕首横在身前,周楠双眼阴狠的看着眼前的两人,匕首上有着一条血痕。

  是刚才割在男人身上留下的。

  扭头朝着沈浔那边看去时,只见沈浔已经解决了四个,此刻还护在黑藤身边的异能者,只剩下一个了。

  男人看着半边脸上沾着血迹的沈浔,被吓得尖叫一声后,扔掉手里的武器,转身就跑。

  沈浔看着黑藤的目光带着嘲讽,接着从右边的枪套里摸出手枪,沈浔冲着那个逃跑的男人就扣下了扳机。

  砰砰几声枪响,男人往前奔跑的身体直直朝着前面栽倒,这里的血腥味传开后。

  四周不少异化植物蠢蠢欲动,但都不敢上前来,只因为他们都能感觉到。

  此刻正有两株强大的异化植物正在往这边赶来,被周楠拖住的两人此刻也感觉到了。

  两人面色瞬间变得煞白,转身朝着林子里就跑,要赶紧离开这里,要马上离开这里。

  再慢上一步,他们都别想

沈浔顾远(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热推新书)-抖音热推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无弹窗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