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病娇影帝太撩人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

病娇影帝太撩人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病娇影帝太撩人》全集

小说作者:黑暗森林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已有人评分)

病娇影帝太撩人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推荐精彩小说《病娇影帝太撩人》本文讲述了顾霄莫小梨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莫小梨自己也心里砰砰小鹿乱撞,既兴奋期待又有一些害怕,她想起今天顾霄在卫生间门外看她的眼神,她害怕顾霄会伤了心,不愿意原谅她,更害怕顾霄是凉了心,真的不爱她了。

她现在心里却只有一个念头,她要回去,她想要牢牢抱着他,跟他说没关系,她会一直陪着他,陪他治病,陪他消除童年阴影。
忽的,胃里又是一阵翻江倒海,莫小梨没控制住,在沈安妮车里吐的一塌糊涂。
惹的洁癖的沈安妮尖叫出声:“莫小梨!!你怎么可以吐到我车上!!我要疯了!!你该不会晕车吧!!”
“我......!!”莫小梨话没说完,又是一阵干呕。
沈安妮突然脸色一僵:“你该不会是怀孕了?!!”
怀孕?!!莫小梨呼吸一窒,她和顾霄在一起后,她一直有吃短期的避孕药,可有几次她实在太累了,确实忘了吃药,加上后来恋情曝光,事情一多她好像是有许久都没有吃避孕药了。
仔细回想起来,早就该来的例假,好像确实过了有十天之久了,她怀了顾霄的孩子?!那她更没有理由离开他了!!
可她现在又有什么脸面回去找他!
“停车!!”沈安妮尖锐的声音将莫小梨拉回神。
“你可以下去了!怀孕了也没关系,只要你肯离开他,价格你自己开!想通了给我打电话!”沈安妮双指夹着一张名片,满脸嫌弃的递给莫小梨。
车停后,沈安妮自己也逃也似的下了车,打了一辆出租走了,留下哭笑不得的莫小梨。
最终小梨还是决定现在去落落家里,毕竟回到父母那里,他们要是听说自己跟影帝顾霄分手还怀孕了,肯定二话不说就把她绑去给顾霄赔罪去了。
到了落落家里,夏落落听了经过以后,惊喜道:“小梨!你真的怀孕了!!既然怀了顾霄的孩子,那就再给顾霄一个机会啊!顾霄也没有出现行为不能自控的情况,暴躁什么的,轻微的偏执症很好治的,而且你也说了,你可能自己都没发现已经爱上他了,既然如此那就给彼此一个机会啊!”
“我还不能确定是不是怀孕了,我想明天去医院确诊了以后再决定。”
“去医院干嘛,听说验孕棒的准确率很高的,我们去买两支,明天早上一验就能知道结果了!”夏落落兴奋道。
莫小梨自己也心里砰砰小鹿乱撞,既兴奋期待又有一些害怕,她想起今天顾霄在卫生间门外看她的眼神,她害怕顾霄会伤了心,不愿意原谅她,更害怕顾霄是凉了心,真的不爱她了。
一夜辗转反侧,天刚亮,莫小梨便冲进厕所验,看着越来越红的两条红线,莫小梨止不住嘴角上扬,兴奋不已。
她要做妈妈了!她真的怀了顾霄的孩子!!
可欣喜兴奋之余,小梨又莫名的心慌意乱起来,心脏砰砰跳个不停,仿佛要从胸口蹦出来一般。
她不知道这是为何?只以为是自己潜意识里认为顾霄会不再接受她,也不愿意接受这个孩子,如果真是这样,那她该何去何从,肚子里的宝宝又该怎么办?
思及此,莫小梨下意识的又手轻轻抚住还很平坦的小腹,生命就是这么神奇,即便她腹中的孩子应该还没成型,可她似乎能感知到他的存在一般,母性在这一刻被唤醒,莫小梨暗下决心,即便她和顾霄不再能和好如初,她也要生下这个孩子,这不光是顾霄的血脉,也同样流淌着她的血液。
可莫小梨还是迟迟不敢去找顾霄,思来想去,莫小梨终于下定决心,先打通电话看看顾霄的态度如何,再考虑是否将这个消息告诉他。
打了几通后,电话仍然无人接听,莫小梨实在不知是顾霄故意不接,还是他确实在忙,可他现在又没复工,会在忙什么呢?
正在莫小梨胡思乱想,以为他真的对自己失望了,不会再原谅她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喂,顾霄......”
莫小梨刚唤完他的名字,对面便传来的却是顾霄经纪人的声音,平缓低沉:“顾霄自杀了,现在正在抢救。”
 

病娇影帝太撩人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