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姜甜顾回言重生八零肥婆的逆袭人生全文全章节仅年小说阅读

姜甜顾回言重生八零肥婆的逆袭人生全文全章节仅年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八零肥婆的逆袭人生》全集

小说作者:仅年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姜甜顾回言重生八零肥婆的逆袭人生全文全章节仅年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之后老太太才告诉姜甜,她其实不满意的就是布的颜色,总觉得不够正宗,

她想要那种大红色,艳丽夺人,黄色要那种正黄色,明艳大方,所以第一眼看到姜甜带回来的布,她就明白了她要的就是这个。

果然染出来的颜色,让姜甜都为之一亮,果然颜色染出来极为的美,就如同霞光一般。

当工作人员也看到了这个颜色的时候,才明白老太太的坚持是为了什么。

周瑜看到她陷入了沉思也没有打扰她,而是一边吃着糕点,一边看着整个店铺。

每次看到墙上的话的时候,周瑜都忍不住心里为之一颤,得多深的感情才能达到这种相濡以沫,思之入骨啊。

她其实对姜甜还是很好奇的,明明她不过小小的年纪,不知道为什么隐藏着这么浓烈的情感。

每次看的时候,都好像要被画中的人吞没了一般,不由自主的眼睛就离不开了,可能这样的感情就是让人羡慕而又嫉妒的吧。

丹丹在一旁看着两人半天都不说话,小鱼碰了碰她。

你说那件事怎么处理了啊?她还是一直担心着。

但是店长回来,就有人在,她也不好问。

王强和大张姐夫回来就出门了,也不知道这里面还有没有其他的事情,她想着这心里就乱的不得了。

丹丹也知道昨天的事情把她吓坏了,但是,店长没有开口,她也只能安慰一两句,

你别胡思乱想了,你在店里这么久了,什么时候看到遇到事情店长没有办法解决的时候了?

听到这句话,丹丹胡乱的点点头,她倒不是不相信丹丹所说的话,但是这心里实在是太乱了

丹丹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你看大张姐都没说什么,估计等到人走了,店长自然会给我们一个交代的。

听着丹丹这么说,小鱼心里就算再紧张,也知道现在不是问的时候。

就在这时,突然门上的风铃响了,小鱼刚要上前,却发现是张媛脸色瞬间变了一下。

丹丹看了一眼,心里也不舒服,她还记得上次店长被她带来的人骂,她在一旁什么话都不说。

您好,请问你要买什么东西?甜甜没有见过张媛,看到两人都不上钱,她就上前问道了。

张媛笑了笑,我找你们店长。

姜甜顾回言重生八零肥婆的逆袭人生全文全章节仅年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