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倾城之巅完本小说阿峰莹莹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完本小说阿峰莹莹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完本小说阿峰莹莹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倾城之巅》讲述的阿峰莹莹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是啊,阿峰肯定会生气……但凡有可能伤害了唐云舒的人,阿峰都不想放过,偏偏唐云舒放过了,他怎么能不生气?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喂,舅舅……”
“星辰啊!你舅妈打电话说你和阮甜甜指使大宝对云舒施暴是怎么回事儿啊?!”董清华急得不行。
“没有舅舅,我和甜甜从来没有让董大宝做过这样的事情!”莹莹提到这件事鼻头就发酸,“不知道为什么董大宝一口咬定是我和甜甜让他这么做的!可我们真的没有……”
听到莹莹否认,董清华才松了一口气:“我就知道我的外甥女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莹莹垂着眸子,擦了下眼泪:“舅舅,你好好养病!这些事情不要担心!”
“星辰啊,舅舅问你……你现在的丈夫阿峰和云舒以前是一对的事情,你知道吗?”董清华问。
莹莹攥着手机的手用力收紧:“知道了……”
听到这话,董清华一颗心都要碎了:“我的傻孩子啊!舅舅都已经是半截入土的人了!你怎么能拿你一辈子的幸福去换舅舅的医药费呢!还介入别人的感情中去!你不能步你妈的后尘啊星辰!”
莹莹心里难受极了,她死死咬着下唇不吭声。
她终于还是把自己陷入这种,自己最讨厌最害怕的感情中去了。
“星辰!舅舅不治了!我们离开那个男人好不好……你这么好的姑娘,值得拥有一个只爱你的丈夫!只要你能平平安安幸幸福福过一辈子,舅舅就是死都瞑目了啊!”
莹莹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哽咽安抚董清华:“我知道了舅舅!你安心治病……这钱是我爸出的!这是他欠妈妈的!舅舅你放心……我不会牺牲自己一辈子幸福的!我这会儿有事,晚点再和你说啊舅舅!”
说完,莹莹挂了电话。
她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双膝,狼狈哭出声。
良久,她拨通阿峰的电话。
接通。
莹莹哽咽着开口:“南城……我求你放过甜甜好不好?我见过甜甜了,真的不是甜甜做的!你要怎么收拾董大宝都可以!求你放过甜甜好不好?”
阿峰长久的沉默后道:“星辰,人总要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那董大宝说是我和甜甜一起指使的,你怎么不把我也关起来!”莹莹哭声近乎沙哑,“我到底怎么做,才能让你放过甜甜!南城……我求你放过甜甜好不好!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放了甜甜!求你……”
“星辰,不要孩子气!人总要为自己做错的事情付出代价,就算是你的朋友也一样。”
听着阿峰坚决毫无转圜余地的声音,莹莹闭了闭眼,攥着电话的手从耳边滑落。
不知道过了多久,莹莹的裤管攀上凉意,她才突然恍然回神。
这件事,受害人是唐云舒,只要唐云舒愿意放过阮甜甜,那就算是阿峰也无可奈何吧?
莹莹站起身朝停在路边的轿车跑去,对一直跟着她的保镖开口:“回馨怡苑。”
一到馨怡苑,莹莹见唐云舒房间里的灯还亮着,上楼敲了敲门。
开门的是素姨,素姨敲着莹莹双眼通红的狼狈模样很是意外:“星辰,你这……”
“素姨,我想见一下唐云舒。”莹莹声音沙哑。
素姨疑虑的回头看了眼唐云舒,只见靠坐在床头脸色苍白的唐云舒合上膝盖上的书本,开口:“妈……让星辰进来吧!你帮我们切个水果。”
“好!”素姨叹了口气,也觉得自己作为长辈也的确不应该掺和到小辈的事情里去,更何况就算是两个孩子吵架,素姨也觉得莹莹是个好孩子。
莹莹进门,听到素姨关门的声音才开口:“我是来求你放过阮甜甜的。”
唐云舒随手把书本放在床头,开口道:“我听南城哥说了,是阮甜甜教唆那个人来对我施暴的……”
“不是甜甜,我以我的人格发誓!”莹莹哽咽开口。
“随便放过伤害我的人,南城哥会生气的。”唐云舒淡淡道。
莹莹的心像被蛰了一下。
是啊,阿峰肯定会生气……
但凡有可能伤害了唐云舒的人,阿峰都不想放过,偏偏唐云舒放过了,他怎么能不生气?
莹莹咬了咬唇,抬眼望着唐云舒:“你想让我作什么?我都可以答应你……”
唐云舒勾了勾唇:“我要是想你离开南城哥呢?”

倾城之巅完本小说阿峰莹莹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