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小说甜婚入骨:总裁爹地追妻忙傅景寒方晚目录阅读

小说甜婚入骨:总裁爹地追妻忙傅景寒方晚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甜婚入骨:总裁爹地追妻忙》全集

小说作者:方千千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4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甜婚入骨:总裁爹地追妻忙傅景寒方晚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店长想多了,我对黄经理根本没有兴趣。”方晚不想跟她浪费时间,绕过她快步离开。

刘媛被她面上的毫不在乎刺到,莫名有一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憋屈感。

呵,黄经理年轻有为,长相帅气,她一个小小的实习生怎么可能对他没有兴趣?装什么装!

一个上午,刘媛都在各种故意找茬为难方晚。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更是故意拿了一沓传单扔给她:“去外面给我把这些传单都发了。”

方晚皱了皱眉,没有接:“这不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内。”

她来公司应聘的是设计助理的职位,偏偏带她的设计师要求她先来卖场做一个月市场调研,通过考核之后才能回公司。

刘媛瞪大了眼睛:“你来了这里就是我手下的员工,不听我的话,是不想自己的考核通过是吗?”

考核对方晚来说十分重要,刘媛也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会屡屡拿这件事要挟她。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忍忍也就过去了。

方晚最后还是接过了传单,这对她来说倒并不算什么难事,这几年为了完成学业,她基本什么样的兼职都做过。

饿着肚子发了一个小时,方晚胃疼了起来。

疼痛让她精神有些涣散,动作机械地把传单递给面前路过的人:“您好,谢谢。”

涂着酒红色精美指甲的手接过她递过去的传单,而后一声惊呼:“哎呀,姐姐,你不是榜上大款了吗,怎么会在商场里发传单啊?”

方晚抬起头,便对上一脸故作惊讶的林昕儿。

“还真是你?”林昕儿身边站着一名娃娃脸,长相很是可爱的女生,看着方晚的眼中有些惊诧。

但是下一秒,她眼神就变得满是厌恶:“昕儿姐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没想到你还真有脸待在京都!”

方晚面色白了白,嘴唇微动,却没有发出声音。

连着两天见到曾经的“故人”,再加上胃疼得厉害,让她一时之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林昕儿见状,眼底闪过一丝精光,故意上前扶住她:“姐姐,你的面色怎么这么白?是不是发传单太累了不舒服啊?”

方晚极为厌恶林昕儿的接触,条件反射地甩开她:“林昕儿,离我远点!”

谁知,林昕儿竟然被她这么一甩摔倒在地。

一边的司允涵见状,连忙去扶她。

“方晚,你太过分了!昕儿姐只是关心你,你竟然动手打她?”

“允涵,我没事,姐姐她大概还在为我抢走允琛的事情生气,所以才会这样对我……”说着,林昕儿声音越来越低,眼底也蓄起了泪珠。

方晚看着林昕儿的把戏,心底生出一丝好笑。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招数还真是一点都没有长进,永远只会装出一副被欺负的柔弱白莲花模样。

但偏偏,就有人吃她这一套。

“昕儿姐你别这么说,我哥喜欢的人本来就是你。像方晚这样心思恶毒,不守妇道的女人,根本配不上我哥!”

“允涵,你别这样说,不管她做过什么,她好歹也是我的姐姐……”林昕儿嘴上劝着,眼底却全是得意。

说完,她注意到手里拿着的传单,递给司允涵:“诶?安心家,这不是你哥名下的公司吗?”

小说甜婚入骨:总裁爹地追妻忙傅景寒方晚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