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我在生存游戏里抱大腿[无限]

我在生存游戏里抱大腿[无限]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小小小飞鸽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62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2-08

10(已有人评分)

我在生存游戏里抱大腿[无限]TXT下载简介
《我在生存游戏里抱大腿[无限]》作者:小小小飞鸽   文案:   无限游戏,这是即将死亡之人方可参加的游戏。   身为高三毕业生的洛宇无意中加入游戏,在这场生存游戏中如何活下来……   洛宇表示,那当然是抱大佬大腿啊!   许久之后,众游戏鬼怪采访洛宇:“请问被大佬罩着的感觉怎么样?”   洛宇淡淡一笑:“那当时是一个字……爽!”   ———————   一句话介绍:其实就是个在恐怖游戏里秀恩爱的故事~~~~   病娇大佬攻x怕鬼非酋受   1v1,不虐,甜~求收藏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悬疑推理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宇/林叶 ┃ 配角:…… ┃ 其它:无限流 第1章 洋馆惊魂   市中心的学校放学时,也是路上车辆最多的时候。   红灯亮起,背着沉重书包的洛宇忙停下脚步。   他看着红色的数字不断的减少,就在数字变为一的那刻,他抬起脚准备过马路。   “喂!小心!”   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洛宇下意识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   他的瞳孔猛然一缩,远处一辆失控的大卡车正以极快的速度摇摇晃晃的朝着他的方向冲来!   四周的人尖叫出声,各自乱跑着。   不知是谁用力推了一把,洛宇一下子没有站稳,直接倒在了地上。   糟了!

我在生存游戏里抱大腿[无限]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