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小说梁牧泽夏初(军装宠爱)免费阅读-主角为军装宠爱的言情小说梁牧泽夏初讲的是什么

小说梁牧泽夏初(军装宠爱)免费阅读-主角为军装宠爱的言情小说梁牧泽夏初讲的是什么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小说梁牧泽夏初(军装宠爱)免费阅读-主角为军装宠爱的言情小说梁牧泽夏初讲的是什么》全集

小说作者:qingyu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梁牧泽夏初(军装宠爱)免费阅读-主角为军装宠爱的言情小说梁牧泽夏初讲的是什么TXT下载简介

的声音轻而易举的撞破夏初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的心情,在心湖震起一圈圈涟漪。夏初的脸红了,她非常庆幸这只是个电话,而不是面对着面。

  夏初轻咬着下唇轻“嗯”了一声,“回来了吗?”

  梁牧泽答:“夜里到的。”

  “哦。”

  梁牧泽继续说:“药我收到了。”

  “哦。”夏初努力维持声音平静,然而她的确紧张,右手缠着被子一角,把食指缠的紧紧的。

  “谢谢。”

  “不用客气。”被角越缠越紧,血液快要不流通的时候,夏初才反应过来,赶紧松开被角。看着自己已经发紫的食指,夏初怨念不已。

  “怎么?”察觉出异样的梁牧泽问道。

  夏初连忙回答:“没事,呵呵,没事。”

  梁牧泽说:“小雪来了是吧?”

  小雪?小雪是谁?还叫这么亲热!夏初猛然记起昨天晚上他妹妹来了,那姑娘不就是小雪?!夏初把手握成拳头,捶着自己的脑袋,夏初,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她没大没小惯了,说话也随意,如果说了什么你不要介意,她没有恶意。”

  夏初继续扮淑女状:“好,我知道。”

  梁牧泽的声音里有了淡淡的笑意:“夏初,你是不是没睡醒?”

  “没有啊。”夏初的声音陡然高了一个八度,并且清了清嗓子示意自己很清醒。

  梁牧泽的笑意更重:“你该上班了。”

  上班?夏初的心里一阵哆嗦,拿开手机,看见7:31这几个血淋淋的数字挂在屏幕上方,夏初的火气蹭就上去了,抓着电话就吼:“你怎么不早说?”没给梁牧泽再说话的机会,直接挂掉电话冲出房间。

  等夏初洗漱完毕,才看见穿着T恤和短裤的梁韶雪站在沙发前连站立瑜伽。看来,他们这一家都有不赖床的好习惯,这与她的习惯完全不同,有了假日她恨不得一整天都躺床上不起来。

  夏初刚想过去和梁韶雪说话,只见她拿起茶几上震动的电话,甩甩头发掐着腰对着听筒说:“呦,抗洪英雄胜利胜利归来啦?您说我怎么这么会挑时间,前脚到G市,你们后脚就班师回朝,早知道这样我早早就过来了,那个洪灾什么的也能早点儿过去。刚住一天就开始撵人了?抠门!行了别说了,再说我真住这儿不走了。我和夏初我们俩住,回头就给我小婶打电话。就死皮赖脸怎么了?不满你飞过来打我呀!”

  梁韶雪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弯弯,清脆的声音夹着笑,故意和梁牧泽对着干,他说东,她偏要往西。夏初闪回房间换衣服,再出来的时候,梁韶雪端了一杯牛奶给她。

  夏初一愣,随即接过牛奶道了声谢。梁韶雪黑亮的眼睛眨了眨:“我哥说你快迟到了,所以命令我给你热杯牛奶。

  夏初拿着牛奶杯低头走开,不想让梁韶雪看到自己红着的脸。梁韶雪却跟上她,歪着头故意的问:“脸红啦?”

  “没、没有。”夏初别开脸,一口气把整杯牛奶喝光光,抱起二喵放在梁韶雪怀里说:“记得给它喂食,出门的话就吧它放在宠物中心,小区里有标识牌,顺着走就行。”

  她的语速很快,梁韶雪愣愣的看着手里的二喵和被重重关上的大门,回想着夏初的话,喃喃自语:“喂猫食……宠物中心……我变身保姆了?还是猫保姆!”

  梁牧泽的部队连夜赶回,大队特许了一天假,不用出操、不用训练,可以外出。这些被圈了一个多月的大小伙子们,碰着假日,争先恐后的请假外出,脸上的笑容比往前多了份轻松自然,也多了一份激动兴奋之色。

  梁牧泽开着车从大队出来的时候,一辆越野车里除了他开着车,另外还有十个人!

  副驾驶坐了两个,后排六个,越野的后备箱和前车厢是连在一起的,把挡板放下之后,又塞了两个!

  原本独自外出的梁牧泽开着车到大队门口,正碰见肖腾他们一行人,看见梁牧泽,一个个眼睛跟狼似的泛着绿光,千等万等就等梁牧泽一句话。

  梁牧泽刚点头,那些大孩子们就像恶狼附身一样,争先恐后往车上窜,生怕把自己落下。几乎是瞬间,十个人就把车空间塞得满满当当。

  该庆幸的是这是军车,超载没人查,闯红灯也没人敢拦。梁牧泽就这样明目张胆的,开着一辆严重超载的越野招摇过市,一路平安,畅通无阻。

  夏初下班回到家里,一进门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刚换了鞋子就看见梁韶雪抱着二喵捧着零食从房间走出来,看见夏初她显然很开心,瞬间移动到夏初面前,咧着嘴巴笑说:“你回来了,真好,我哥也回来了。”

  夏初一愣:“你哥?”

  梁韶雪点头:“是啊,梁牧泽呗。”

  夏初偏着脑袋,隔着梁韶雪往客厅里张望,空空荡荡没有任何人。

  梁韶雪把两颗车厘子塞进嘴巴里,鼓着腮帮子说:“别看了,他出去办点儿事,一会儿回来请我吃饭。”

  “是吗?”夏初强装着很镇定,接过二喵抱在怀里。二喵亲切的蹭她的脖子,相处这么久了,夏初依旧不能习惯二喵的毛毛,蹭来蹭去总是痒痒的让她想笑。

  “也请你,甭不开心。”梁韶雪贼兮兮的笑着,碰了碰夏初的胳膊。

  夏初手一抖,捏疼了二喵,它毫不吝啬的惨叫一声。

  趁着梁牧泽还没回来的空荡,夏初和梁韶雪并排盘坐在沙发上,一人一桶冰淇淋,梁韶雪开始狂讲梁牧泽。讲他小时候如何调皮捣蛋,讲他闷骚一肚子坏水,讲他名字本该叫梁韶泽。

  梁韶雪说:“四哥是我小叔的独子。”

  夏初噙着勺子眨眼:“小叔?那你是谁生的?你不才是最小的吗?”

  “我当然是我爸妈生的了,我家我最小,有俩亲哥呢,我爸是梁家老大,哈哈!”梁韶雪笑的特别张狂,其实换成谁不得意呢?一家子哥哥姐姐叔叔伯伯宠着她一个。

  “小叔在我爷爷眼中是最不着调的一个,不从政也不从军,自己做生意发家致富。我们这一辈全是梁韶什么,比如我叫梁韶雪,我三哥叫梁韶宇。小叔觉得叫多了,忒俗,就给他儿子把韶改成牧。不过我觉得牧比韶好听,你觉得呢?”

  夏初笑着说:“都挺好,不过你们的名字应该都是爷爷给取得吧,把韶改成牧,爷爷同意吗?”

  梁韶雪着重的说:“当然不同意,但是我爸说小叔从小就不听话,爷爷早就习惯了吧。”

  夏初点点头,往自己嘴里送了一勺冰淇淋。

  “梁牧泽倒是很听话哦,本本分分的考上了军校,进了部队,一提起梁牧泽,爷爷甭提多高兴了,倒是小叔啊,后继无人喽!”梁韶雪装模作样的摇头叹气。

  夏初翻着杂志,继续点头。

  梁韶雪说:“以前还想着,如果我哥能找个普通人做媳妇儿,或许帮他继承家业,”梁韶雪偏头打量着夏初,见她没反应便继续说:“现在看来嘛,无所谓啦,找个军人也不错,挺配呢,你说你夏初?”

  “嗯,”夏初点头,眯着眼睛笑,“挺好,都挺好。”

  “看把你乐的,眼睛找不到了!”

  夏初收了笑脸:“难不成让我哭吗?”

  “哭什么?多高兴的事儿啊,”梁韶雪放下冰淇淋,伸个懒腰站起来,“说起来,我已经两年没见着我哥了。”

  “这么久吗?”

  梁韶雪皱皱眉头,惆怅的说:“是啊。”

  夏初说:“特种大队,是跟其他部队不太一样……”

  “好几次从G市过,都是准备去看他,可是他不解风情每次都说,”梁韶雪学着梁牧泽的冰山脸,沉着声音:“忙,没空,以后再说。”

  夏初也酸溜溜的说:“人家是大忙人。”

  “什么嘛,国家领导人都没他这样的。亲妹妹啊,说不见就不见。今儿也不知道怎么了,铁公鸡也有拔毛的时候了,居然要请我吃饭。不过

小说梁牧泽夏初(军装宠爱)免费阅读-主角为军装宠爱的言情小说梁牧泽夏初讲的是什么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