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小说席少别来无恙完结版林浅席璟小说阅读

小说席少别来无恙完结版林浅席璟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席少别来无恙》全集

小说作者:林浅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席少别来无恙完结版林浅席璟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保安从四面八方涌入,还不等她近身就将她擒住了。态度恶劣,动作粗鲁,将瘦弱的林浅不费吹灰之力的抬走。

林浅不断叫着席璟的名字,但是他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大步朝前走去。

她的心一点点的坠入冰窖。

倒是杨剑看不下去了,忍不住说道:“先生,那是林小姐。”

席璟没有回答,他继续说道:“林小姐浑身湿透,脸色也不正常……是不是生病了?外面下着大雨,她来找先生是不是有什么急事?”

生病!急事!

这两个词像是细针一般,让他听着很不顺耳。

他狠狠蹙眉,英挺的剑眉瞬间冷蹙起来,没有一丝犹豫调转方向朝着林浅走去。

保安正准备将林浅丢出门外,没想到席璟大步上前,直接将人拽了过去,那骇人的声音寒彻无比的响起:“给我滚!”

林浅落入他的怀抱,突然觉得这是她长这么大以来,最温暖最具有安全感的怀抱,她的心从来没有这么安定过。

她紧紧的抓住席璟的大手,袖口的雨水全都打在了他的身上,有轻微洁癖的席璟竟然眉头都没皱一下。

“席先生,求求你帮帮我,我想要……”

她的话还没说完,再也抵不住脑袋的剧痛,虚弱的昏迷过去。

她小小的身子软乎乎的倒在他的怀中,像是失去生命的布娃娃一般,倒下的那一瞬让他的心脏都狠狠地悬了起来。

他连忙双手接住,将她打横抱起,直接转身回办公室。

“先生,需要我去找医生吗?”

“你是在说废话吗?”席璟心情暴躁的说道。

杨剑闻言心里反而挺高兴的,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先生如此在乎一个女孩了,这是好事!天大的好事!

杨剑前去找医生,而席璟将她带回自己的休息室,她浑身湿漉漉的,脸颊红成了番茄,一看就是淋雨发烧了。他不知道这个傻丫头坐在酒店大堂吹了一晚上的冷风,否则这一场雨怎么可能让她生病。

她脑袋疼得厉害,一直都在痛苦的呻吟,让他听着狠狠蹙眉。

他从来没有照顾过人,但也知道此时此刻应该给她换一身干净的衣服。

他叫来一个女员工,但是却又觉得不妥,最后直接将人呵斥走了。

“好难受……求你救救我……”

她像是个不安的孩子,小手滚烫的抓住了他冰凉的大手,像是找到了解脱一般,拼命的抓着。

看她痛苦的样子,他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地方,竟然毫无征兆的塌陷了。

他狠狠眯眸,自己阅女无数,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竟然被一个小丫头弄得自乱阵脚!她何德何能?

他直接从自己衣柜里拿出白衬衫,然后开始脱她的衣服。

她穿了一件鹅黄色的裙子,收腰的款式,将她的身线衬托的完美。

一米六的个头,踩着一双小白鞋,干净清爽的模样,就像是刚刚接触社会的嫩芽儿一般,浑身上下都是青春稚嫩的气息。

她长得很好看,标致的鹅蛋脸,脸颊还带着一丝丝婴儿肥,显得娇俏可爱。齐肩的短发有些内扣,更显得减龄。要不是胸前足够有料,他都怀疑这丫头未成年!

他将她抱在怀里,开始帮她解裙子的拉链……

小说席少别来无恙完结版林浅席璟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