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无影无踪的七年章节苏冉顾裴深云楚楚免费阅读

无影无踪的七年章节苏冉顾裴深云楚楚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无影无踪的七年》全集

小说作者:墨云归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无影无踪的七年章节苏冉顾裴深云楚楚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苏冉匆匆洗漱了之后就开始化妆了,今天化妆的时间比较久,因为需要遮盖一下自己因为一夜没有睡而长出来的一颗痘和两边眼睛底下的黑眼圈。

收拾好了之后她就下了楼,本来以为顾裴深应该已经出了门的,因为通常这个时间点,顾裴深已经在公司里了。

她一下楼就闻到了早餐的香味,有些饿了,但是毕竟这里不是她的家,所以她没有打算多逗留,正想着要出去吃早餐,管家就走了过来。

苏小姐,早餐好了。

早餐好了?苏冉伸出了手,指了指自己道:你是和我说吗?

是的。管家恭敬地笑,少爷已经在那边等您了。

什么苏冉心里一震,如遭雷击。

顾裴深已经在那边等了是什么意思?

他还没有出门?居然还要和她一起吃早餐?

只是一个早晨而已,不用弄得这么气氛低沉恐怖吧?

苏冉没有办法,只能跟着管家一起走去了餐厅。

顾裴深的手边放着报纸,一边吃着,一边用左手翻着,看起来一副生活自理完全没有问题的样子。

苏冉突然想起来,顾裴深居然没有让她早起做早餐,但是因为昨天两个人的见面每一次都十分尴尬,她根本就没有办法直视顾裴深了。

管家直接将顾裴深对面座位拉开了,苏冉尴尬一瞬,坐了上去,看见了早餐之后在心里开始感叹十分奢侈。

要是每一天都有人这样伺候着给她做好了早餐,然后看着她吃完了之后再出门,她怎么可能还有胃病啊?

她腹诽一句,就低头开始吃了。

顾裴深似乎也没有要为难她的意思,全程都没有说话,只是自己默默地将所有的东西给吃完了之后,坐在了座位上。

苏冉心里一震,抬头看着顾裴深,犹豫了很久

他不会是要等着自己一起走吧?

她现在就在风口浪尖上起伏着,如果在这个节骨眼上她还出了什么乱子的话,比如坐着总裁的车去上班那她估计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但是她一边咀嚼着一边看着顾裴深,顾裴深已经将盘子里的东西都吃光了,但是丝毫没有要起身的意思。是真的不想走啊

苏冉匆匆将自己的盘子里的东西都吃完了,立刻起身,拿起了自己的包,往门外走去。

管家走了上来,恭敬地弯了腰,苏小姐,车已经备好了,这边。

苏冉慌忙摆了摆手,不用了,这里过个街就可以拦到车了,我现在去拦辆车就好了。

管家秉持着完成任务的态度,耐心劝说。坐车出去不是更方便些吗?放心,少爷和您是不一样的车。

无影无踪的七年章节苏冉顾裴深云楚楚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