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爱上特种兵章节夏初梁牧泽免费阅读

爱上特种兵章节夏初梁牧泽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爱上特种兵》全集

小说作者:折纸蚂蚁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爱上特种兵章节夏初梁牧泽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要去执行任务对不对?

嗯。

这次的任务很艰巨,是吗?

还好,放心。

梁牧泽探身把她拉起来,手臂用力一收,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手臂环住她的腰身,把头埋在她颈间,贪婪的呼吸着她身上甜甜的香气。

大队离不开我吧。

梁牧泽更紧的抱着她,声音悠悠的喊她的名字。夏初把脸贴在他宽厚的肩头,轻应了一声。

我是不是没有说过,我是怎么受伤的?

梁牧泽轻抚她的背脊,似是在安慰她。受伤很平常,那次只不过有点儿严重而已。

夏初一扭脸,把眼泪鼻涕全蹭在他的衣服上。有点儿,而已,伤到快死的人,就是这样形容当时受伤情况的吗?

老太太,她儿子是我的战友。

嗯。

我受伤那次,他牺牲了。

那你们

伤亡惨重,出动的12个人,走了4个,我们说过,要同生共死

梁牧泽。夏初急急喊住他的名字,阻止他继续说下去。她从没想过,他受伤的那次,大队会如此的伤亡惨重。眼看着和自己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们牺牲在自己眼前,那将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无助、绝望,甚至疯狂夏初心疼的搂紧他,眼泪不受控,如断了线的珠子一样,颗颗滑落。

那次,梁牧泽的声音里多了一份苦涩,紧闭双眼,眉头紧蹙,似是不愿意想起那些痛苦的记忆。

别说了,我知道你难受。我听了,却会更难过。

梁牧泽深呼一口气,继续说:看起来任务是完成了,英雄烈士,一等军功章人人有份,可是只有大队的人心里明白,这场战争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夏初心口一滞,说话的声音中都夹着颤抖,你的意思是夏初咬了咬下唇,不敢问,怕是真的,更怕往事重演。

对,这次要彻底剿灭。

他执行任务那么多次,夏初每次挂念着惦记着担心着,但是从没有想过要阻止他去执行任务,因为她觉得那是他的职责所在。而今天,她第一次自私的想要把他留下,求他不要去。

放心,梁牧泽轻啄她粉巧的耳朵,这一次计划很周密,绝对不回像上次那样,不然也不会等三年之久。我会留着命,回来看你。

夏初拼命的摇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怕一开口就会不受控制的哭出来。手指紧紧抓着他迷彩,似是要将衣服扯烂一样用力。

梁牧泽把她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哑着声音安慰:乖,我答应你,一定回来。

不不行夏初开口拒绝,可是词不成句,下一秒就嚎啕大哭起来。眼泪飞溅。

梁牧泽失笑的拉开她,温热的指腹轻轻划过她白皙的面颊,擦着流不尽的眼泪。你是军嫂,这么大点儿小心脏怎么行。

爱上特种兵章节夏初梁牧泽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