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火热新书神秘先生惹不起唐妙雨秦正清秦正南章节完整版阅读

火热新书神秘先生惹不起唐妙雨秦正清秦正南章节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神秘先生惹不起》全集

小说作者:青琵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火热新书神秘先生惹不起唐妙雨秦正清秦正南章节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对好了台词,互相给对方打气。

妙雨,待会儿要是有人说什么难听的话,你可别往心里去。秦正清温润的嗓子里,溢出淡淡的笑意。

她侧首看了一眼秦正清,柔声回应道:嗯,我早就锻炼出来了,放心吧。

说罢,她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

秦正清瞟了一眼便转过头来,嘴角缓缓地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弧度。

两个人径直走进老宅的客厅里,秦正清轻轻牵着女人的手,看起来很像一对相识多年的恋人。

众人在看到他俩的刹那,都以为自己看错了,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就听见秦正清说:妙雨怀了我的孩子。

这个消息宛如一枚重磅炸弹,瞬间引爆了所有人的神经,大家惊讶得目瞪口呆,以至于好半天都没人说话。

陈自莉满脸诧异地盯着自己的儿子,率先发问:正清,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秦正清点了点头,摸了摸女人平坦的小腹,正色道:这里有我的孩子。

此刻,大部分人仍未回过神来,直愣愣地看着面前的两人,仿佛失音了一般,一时不知该如何评价。

其实,我和妙雨早就两情相悦,在她和正南结婚之前,本来我是准备要娶她的。可惜当时没找到户口本,便被正南捷足先登了。这件事让我感到很后悔,当初应不顾一切阻止她才对。

说完这句话,秦正清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满脸追悔莫及的表情。

为了让这场戏显得更加真实,秦正清转过头,深深地凝视着女人,那双眸子里溢出的神情,有种浓烈的温柔,任谁都会觉得他确实很喜欢唐妙雨。

感受到两道灼热的目光投射过来,她抬起头对上秦正清的眼睛,一瞬间感到有些恍惚。

正清哥的演技实在太出色了!如果不知道两个人是在演戏,还以为他真的对自己有意呢。

她眨了眨眼睛,将眸底的真实情绪掩去,朝身边的男人笑了笑。

这副郎情妾意的模样,令众人顿觉心底一沉,开始相信他俩之间有一腿。

就在这时,秦老爷子清了清嗓子,沉声问道:孩子是怎么回事?

秦正清看向自己的爷爷,只见他深邃的眼窝下,瞳仁平静如水,让人判断不出他的真实情绪。

妙雨嫁给正南之后,我一直没有死心。秦正清蹙了蹙眉,原来柔和的目光冷了下来,苦涩地勾了勾唇角,有一天,我实在憋不出了,趁正南不在家的时候强暴了妙雨。

火热新书神秘先生惹不起唐妙雨秦正清秦正南章节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