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全章节)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姜央沈蕴在线阅读

(全章节)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姜央沈蕴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全集

小说作者:姜央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8

10(已有人评分)

(全章节)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姜央沈蕴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胸腔中似是有一团火燃起,沈蕴转头,冷冷地看向姜央,似是要把她看穿。

嘴角肆意扬起一抹嘲讽的笑,他道:“果真是你!姜央啊姜央,你还真是叫我刮目相看,先是给我下药,又是给诗雨下毒,你到底还有多少见不得人的手段?”

姜央没有说话。

沈蕴越发生气,他愤恨地瞪着她,“接下来你还想要做什么?是继续爬我的床,还是想干什么!”

姜央苦笑。

她还能做什么,她现在想要的只有把孩子平平安安地生下来啊。

监狱根本就不是人呆的地方,她不能去。

虽然沈蕴不爱她,可孩子她必须留下来!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她都会让孩子顺顺利利地生出来!

这是她唯一的希望啊。

“你怎么不说话!”

沈蕴气急了,走到她跟前,狠狠地把她从地上揪起来,愤怒的气息直接喷在她的脸上,“你现在求我,求我不要把你送进监狱啊!如果你好好地求求我,我或许还能对你网开一面!”

姜央抬眼,清凉的眸子直视着他。

她缓缓开口,哀求道:“好,我求你,求你放过我,只要你原谅我,我做什么都可以。”

两个人离得很近,她的脸色苍白,却依旧掩不住那漂亮的容颜,衣领微微张开,能够看到里面的风景,是那么的诱人,沈蕴却更生气了。

他越发觉得她蛇蝎心肠,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为了求饶连脸都不要了。

他气愤地把手挪到她的脖子上,狠狠地掐着她,辱骂道:“姜央,你真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的女人!”

姜央被他掐的喘不上气来,想到肚子里还有孩子,她拼命地挣扎起来。

争执间,她摔了一跤,肚子瞬间疼了一下。

她紧张地面色发白,赶紧捂住了肚子,一脸慌张。

沈蕴瞧出她的不对劲,冷声问道:“你是不是还有什么秘密瞒着我?”

姜央身子一抖,急忙摇头,“什么也没有。”

沈蕴何其精明。

他眯起眸子,透着一丝危险的讯号,“姜央,你知道的,倘若你骗我,我会让你悔不当初的!”

姜央自然明白他不是在骗自己。

曾经,她骗了他一件小事,他硬是让她在水里泡了一夜,泡的手指又白又麻,若非她苦苦求他,他仍不打算放过她。

现在,她不能再被他折磨。

于是,她说了。

她小声地说,“我也怀孕了。”

瞬间,沈蕴身上爆发出极其冷冽的气息,他又是恶心又是愤怒地盯着姜央。

半晌,他极其冷漠地拎着她的衣领,说,“这个孩子必须要打掉!”

说着,他就拎着她往外走。

姜央情绪变得异常激动,死死地拽着门框子,“我不去!”

沈蕴态度坚定,“必须去!”

她嘶吼,餅餅付費獨家“凭什么!沈蕴,这也是你的孩子,你凭什么不要他!你凭什么这样狠心?”

沈蕴冷冷道:“就凭他是你的,我觉得恶心!”

听到这话,姜央有一瞬间的绝望。

都是他的孩子,乔诗雨的他就宝贝成那样,自己的他就厌恶至此……

趁着她愣神的时候,沈蕴已经拉着她到了外面,直接把她塞进了车里。

回过神的姜央,又开始激烈地反抗起来,她哭吼,“你不要他,我要!这个孩子,我一定要留下。”

沈蕴冷冷一笑,“姜央,你不会觉得,有了这个孩子,你就攥住我的软肋了吧?我告诉你,你别痴心妄想了,这个孩子,我不会喜欢的!”

他最伤人的话,莫过于此。

姜央有种想去死的感觉。

不过她现在还不行,她必须先保住这个孩子。

她想着逃出去,拼命地叩着车门的开关。

可沈蕴直接就把她推到了一边,脑袋磕到了门,生疼。

“你别再浪费力气了,乖乖地跟我去医院,那样你受的罪最小。不然我不介意在这儿把你打流产!”

他的话让她姜央冷汗四起。

她猛地捂住小腹,竖起了一身刺。

他……他就这么想杀掉她的孩子,这也是他的孩子啊。都说虎毒还不食子,可他……如此绝情!

可她明白,沈蕴不是说说而已。

他真的能做到!

可是不能!

这孩子死,他死。孩子生,他生!

姜央压下悲痛,直接跪在了他面前,车里的空间虽大,但让她跪着仍是有些难受。但她无暇顾及这些,仍是那么跪着。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跟这个孩子无关,我只求你能让我留下这个孩子,他是无辜的。我保证,我绝不会拿他来威胁你什么,你如果担心,现在我就能给你写一份保证书。”

沈蕴愣住了。

他都已经明确表态了,她为什么还非要留下这个孩子?

难道这个孩子对她就这么重要吗?

重要到让她连自尊都肯不要?

沈蕴突然看不懂眼前这个女人了。

“你真的为了他,什么都愿意?”

姜央用尽力气,郑重道:“我愿意,只要你让我把他生下来,我什么都听你的。你今后做什么都可以,跟谁在一起都随便,我保证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烦你。就算你让我死……都可以……”

这样他总能答应了吧。

反正,孩子生下,她约莫也是活不成了。

他们的孩子活着,沈蕴活着,倒也好。

沈蕴皱起眉头看着姜央,许久都没有说话,他也被震慑到了。

怎么会有人愿意去死?

他审视着姜央。

半晌,终于点了头,“你不用用死来威胁我,姜央,我不让你死,除了这条,你记住今日你所说的其他话!”

他把姜央拽起来推出车外,随后扬长而去。

只留下姜央一个人,和漫天清冷,

她哭着哭着,笑了,宝宝,妈妈保住你了。

(全章节)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她用命换十年安然姜央沈蕴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