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陛下娘娘她断气了叶夕颜萧君泽完结版阅读

陛下娘娘她断气了叶夕颜萧君泽完结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陛下娘娘她断气了》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陛下娘娘她断气了叶夕颜萧君泽完结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在这里提供的《陛下娘娘她断气了》小说免费阅读,主人公叫叶夕颜萧君泽,小说内容精彩丰富,情节跌宕起伏,非常的精彩,下面给大家带来这本小说的精彩内容:“我,从未爱过你。”叶夕颜背对他,步子停在阶上,微微侧头对他道,“你走吧,源卿见到你来找我,他会不高兴,往后不要再来寻我。希望今日之后,你我两清,互不牵扯。”

精彩阅读:
叶夕颜却没有一丝同情,她冷着脸,用眼角凉凉地望着萧君泽,“萧君泽,别人说的话你听不懂,非要撕破脸,你才明白吗?我跟你说那些话,不过是为了哄骗你,若非如此,我又怎能让你对我卸下防备,轻易对你用迷药将你迷晕呢?不将你迷晕,我又怎能顺利地来到源卿身边,让皇上将你捉拿归案呢?”

萧君泽一时语塞。

如果说这是一场戏,那叶夕颜演得委实逼真。

他几欲要觉得叶夕颜这个样子十分面目可憎。

她是抱着怎样的心,跟他欢好,再对他下药。

又是抱着怎样的心,趁着把他迷晕后,悄悄离开?

他捏紧拳,尽量平复情绪,却忍不住胸脯剧烈起伏,“好。那我问你,你当初执意要嫁给我,是为何?是因为在花灯节上对下了我的诗,还是因为,贪慕王府的权势?”

叶夕颜侧过身,连正眼都吝惜瞧他,“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姐姐入了宫成为了妃子,有这么一个好前程,我自然也不能输给她。嫁给皇室宗亲,是最便捷的一条路。说实话,即便当时不嫁你,嫁给其他王爷,也是一样的。”

她言辞凿凿,仿佛说的每一句都是真理,她做过的每一件事,都理所应当。

萧君泽一时之间,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我竟没想到,你心里是这样想的。可即便如此,你还是让我爱上了你。如今我沦为朝廷重犯,你也是不愿意跟我走了,我只问你,你可曾真心爱过我。”

“我,从未爱过你。”叶夕颜背对他,步子停在阶上,微微侧头对他道,“你走吧,源卿见到你来找我,他会不高兴,往后不要再来寻我。希望今日之后,你我两清,互不牵扯。”

萧君泽的眸子红得似欲滴出血,可他却笑起来,笑得癫狂嚣张。

他对叶夕颜道:“可我爱过你,掏心掏肺地爱过你。但是,你不配。叶夕颜,怪我从前看错了你。以后,你我再无瓜葛,恩义两绝。”

叶夕颜的身影顿了顿,脚步却停也不停,去向林源卿身边。

护卫们放开萧君泽,刚才萧君泽反抗时,他们遭了不少罪,他们趁此机会泄愤似的推搡萧君泽,更有甚者,将他踹倒在地,还不忘踩上两脚。

远处,叶夕颜由林源卿搂着,受着众人簇拥离开。

后方,萧君泽趴在地上任人拳脚相向。

相比之下,相形见绌。

萧君泽第一次觉得自己这般卑微若蝼蚁,无权无势,只能像狗一样,被人丢在破巷里,踩着头顶欺负。

“权力,势力,钱财,尊荣,哈哈哈哈哈哈哈……”萧君泽嘴角渗出血,却勾起阴鸷的弧度,笑容在殷红血色的渲染下,添上几分邪戾。

陛下娘娘她断气了叶夕颜萧君泽完结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