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半生荒凉皆是你沈芸夜少宸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

半生荒凉皆是你沈芸夜少宸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半生荒凉皆是你》全集

小说作者:花开月圆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18

10(已有人评分)

半生荒凉皆是你沈芸夜少宸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沈芸面无表情地点点头,上了车。


她在这个偏僻的乡下住了一年,原因是她丈夫的小三怀孕了,她丈夫为了让孩子名正言顺地出生在这个世界,狠心将她软禁在此处,还对外宣称她在养胎。


现在一年过去了,小三生了野种,就把她接回去当挡箭牌。


这一年里,她无数次在想,到底是她的步步后退使得他们变本加厉,还是从一开始,这些人就没把她放在眼里?


错误的婚姻,错误的选择,错误的人生……


她还要错到什么时候?


这次回去,若不能了断一切,那便与一切同归于尽。


这是她最后的选择。


……


夜家别墅。


沈芸刚进门,一股很重的奶香味迎面扑来,紧接着,欢声笑语从里面传出来。


停顿了两秒,沈芸才抬腿往里走,果不其然,夜沈两家人都到齐了。


她丈夫的小三正是她从小玩到大的堂姐,两人情如亲姐妹,却背地里跟她丈夫鬼混在一起,还生了一个野种。


她是可悲的,嫁给夜少宸四年,没生下一男半女,这成了她的原罪,夜家人都恨她,认为她生不了孩子还霸着夜太太这个位置不放,自私自利。


“她怎么回来了?”见到沈芸,夜母的脸瞬间拉了下来,一脸的不悦。

沈芸知道夜母不喜欢她,一直认为她配不上她儿子,屡次插手他们的婚姻,使得他们一地鸡毛的婚姻直接走向了断崖。


沈芸面无表情地往楼上走去,无视众人各式各样的目光。


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沈蓓蓓快步走到沈芸跟前,一把拽住她的手腕,一脸开心道:“妹妹,你快过来看看,这是我跟少宸哥哥的孩子,是不是很可爱?”


沈蓓蓓真够欺人太甚的,她想激怒沈芸,不过沈芸没上当,脸上甚至不见半点怒火,从踏进门到现在,沈芸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仿佛一切都跟她无关,让沈蓓蓓很是不爽。


“夜少宸,你的野种也出生了,你我该离婚了吧。”沈芸毫不客气道。


夜少宸还没说话,夜母冲过来想打她,沈芸冷冷一眼扫过去,“你敢打,我就敢告诉爸爸。”


她口中的爸爸是指夜少宸的父亲,夜父很早之前就准备跟夜母离婚,夜母要死要活不肯离,夜父很疼沈芸这个媳妇,为了儿子跟儿媳妇,他才没有跟夜母离婚,其中沈芸也做了很多努力,可惜她做再多,夜母还是看不起她。


既然如此,她何必再忍,当了四年的乌龟,也该为自己而活了。


夜母恶狠狠地瞪着沈芸,骂道:“你这个贱人,自己生不出蛋,还霸着这个家不滚,我警告你,我儿子肯定会跟你离婚的,你休想拿走这个家一分钱!”


也就是夜父的确骗了她。


沈芸心头是说不出来的难受,不过她现在没空追究这件事,而是将眸光投向沈蓓蓓,“现在所有证据都指向你的孩子不是夜少宸的,你还有什么可解释的?”


这个家背叛了她,那她就要把这个家搅得天翻地覆,不得安宁!


沈蓓蓓真的很擅长演戏,一咬唇,眼泪说来就来,整个人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少宸哥哥,连你也不信我吗?”沈蓓蓓很聪明,她只问夜少宸。


夜少宸扫一眼沈蓓蓓怀里的孩子,似乎怕她做出冲动的行为伤了孩子,语气带着一丝诱哄,“我没有不信你,先把孩子给我。”


这个孩子是解释清楚一切,必不可少的一个证据,他必须保护好。


见夜少宸眼里只有孩子,沈蓓蓓脑里闪过一计,趁众人不备,她抱着孩子往楼上跑去。


众人赶紧跟上去,沈蓓蓓跑得很快,丝毫不像是坐月子的人,没过一会就跑到了楼顶。


半生荒凉皆是你沈芸夜少宸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