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按摩师刘成男主角刘雪女主角的小说当代爱情

按摩师刘成男主角刘雪女主角的小说当代爱情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按摩师》全集

小说作者:花开月圆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17

10(已有人评分)

按摩师刘成男主角刘雪女主角的小说当代爱情TXT下载简介

一直沉默的刘成,狠狠的捏着拳头。双拳发红发紫!


他忽的抬起头,双眼爆射出寒芒,死死地盯着那迈步走出客厅的刘康文和刘元德爷孙,喝道:”今日,谁敢踏出这别墅半步,下场,只有死!”


随着刘成话音落下,与此同时,整个龙城别院壹号皇宫外,聚集了数十辆黑色的商务车!


带头的赫然就是郑泰的标致专车,黑色的迈巴赫!


唰!


数十辆黑色的商务车,车门打开,从车内跳出一个又一个的穿着黑色西装的打手,全部操着家伙!


郑泰迈步走下来,摘下头顶的帽子,快步的涌向别墅!


赫然间,几十个黑色西装的打手,将整个别墅外的草地都围了起来!


刘元德等人见到这一幕。浑身一颤,扭头怒视着刘成,喝问道:”刘成,你想干什么?”


刘成此刻半跪在沙发跟前,轻轻摸了摸刘雪和米粒,示意走进来的几个郑泰的手下:”带她们先去医院。”


刘雪迷迷糊糊的看着刘成。眼角划过泪滴,呢喃道:”老公,不要乱来……”


到了这个时候了,刘雪还在关心刘成。

因为她也听出了大概,刘成家里的关系很复杂。


”没事的,放心吧,我自有分寸。”


刘成轻轻的笑道,看着手下将刘雪和米粒带了出去,而后双目瞬间化为赤红,怒火冲天!


跟着,他一步一脚印,”嗒--嗒”的踩在地砖上,发出死亡的钢琴协奏曲,敲击在刘元德等人的心头。


令人心惊胆颤!


”今日,我刘成,以本家继承人的身份,正式对你分家,刘元德一脉,发出驱逐令!若有违抗者,杀无赦!”


刘成寒声道,手中已经多了一枚令牌,高举在半空,喝道:”君将令在此,谁敢不从!!!”


他没想到,小小的刘成,居然会有君将令在手,那可是可以随意调动刘家武装力量的玉扳指!


是刘家的底蕴!


云静此刻也不能保持冷静了,面色发寒,眼神动容,双目直勾勾的盯着刘成手里的玉扳指!


她想得到这个东西很久了,没想到,刘天竹那个家伙,居然早早的将它交给了刘成!


该死的!


“刘成,你大胆!放肆!你以为一个君将令,就能将我刘元德一脉驱逐刘家?你妄想!我可是你叔公!是你爷爷的兄弟!是分家刘元德!是执法堂的常任理事!”


刘元德大怒,指着刘成怒吼道。


他心里不慌吗?


慌!


刘康文也吓到了,他从小就明白这君将令的意义是什么,这就等于古代皇帝赐给的禁卫军!


而且是百万大军!


恐怖如斯!


“爷爷,怎么办怎么办,他……他手里有君将令,完了完了,我们家完了。”


按摩师刘成男主角刘雪女主角的小说当代爱情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