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重生逆袭:大小姐画风不对时锦俞思远免费阅读

重生逆袭:大小姐画风不对时锦俞思远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逆袭:大小姐画风不对》全集

小说作者:花开月圆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15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逆袭:大小姐画风不对时锦俞思远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重生逆袭:大小姐画风不对》出自墨墨是墨爷之手,小说主要讲述的是时锦俞思远之间的故事,小说整体节奏合适,剧情丰满,人物突出,适合喜欢女频小说的人群,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本好看的女频小说,可以阅读体验一番哟!黄伟父亲揪着儿子的耳朵,将他拎到了时锦的面前,“我家这小子嘴巴没个正经的,是他唐突了。”说着,一脚踹了踹他的小腿肚,沉声命令道:“道歉。”黄伟不想道歉,但在父亲的逼迫下不得不道歉。


《重生逆袭:大小姐画风不对》精彩试读

这话就差没指着他的鼻子说,我要你们有什么用!

林嘉诚既尴尬,又生气,“你……”

黄伟的父亲立马开口道:“林总,消消气。这都是小孩子之间的玩闹,不打紧的。不要为难孩子。”

叶琳的母亲跟着附和道:“是啊。这件事我们家叶琳也有不对的地方,不能怪小锦。”

其他几位当事人的父母纷纷附和着。

谭夫人见所有人都不追究了,就她一个人追究的话,指不定会被人记恨上,只能生着闷气。

窦一肖见家长们都不追究了,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所有人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万万没想到,有人却不想就这么算了。

“你们不追究,但我要追究。”时锦看向叶琳等人的父母,冷声说道。

现场所有人大人都愣住了,傻眼的看着面前漂亮的小姑娘。

“这是我来盛德学院的第一天,也是刚到班上的第一天,我还没认全在场的同学,这些人就迫不及待的联合起来欺负我。你们作为孩子的父母,是不是该给我和林家一个交代?”

“林家虽然不是四九城的八大家族,但也不是你们说欺负就欺负的吧。还是说,你们对我们林家有什么意见,事先与他们说好,弄出了这么一场。”

Waht!!!

黄伟等人的家长齐齐都惊呆了。

叶琳等人更是瞠目结舌的看着她。

林嘉诚却是露出了沉思之色,眯着眼打量着几位家长。

时锦手指着黄伟,淡漠眼神看着他父亲,“你的儿子,就差当着我的面说,要泡我。泡到我之后,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很自豪的说,能玩弄林家的千金小姐多刺激。”

黄伟的父亲脸色刷得一下变了,走到黄伟的面前,一巴掌拍在他的后脑勺上,“混账东西,看我回去后怎么收拾你。”

时锦又指向谭静、叶琳几人,视线对着她们的父母,一字一句说道:“你们天真无邪,有涵养、有家教的好女儿,在那里造谣,我是女支女,有脏病,每日如何如何伺候男人,好似亲眼所见一般。啧啧,这就是上流社会教出来的好教养。”

林嘉诚脸都黑了。

窦一肖也想到这些花季少年少女们,能说出如此恶毒的话。

谭静的母亲也没想到,自己的女儿能说这种话,“你说了没?”

谭静吱吱唔唔的不敢吱声。

这表情、这神态,已经不用说,也能猜到了。

谭静母亲虽然没文化,虽然性格泼辣,但有些东西还是质朴,她一巴掌直接打在谭静的脸上,“你都学了什么东西,说得那是人话吗?”

谭静很生气,但不敢反驳。

她太讨厌自己的母亲,没文化,没涵养。

叶琳的母亲走上前,一脸诚恳的说道:“小锦,阿姨替叶琳向你道歉。回去后,我一定会好好教训她。”

时锦看着叶琳的母亲,再看看谭静的母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说什么道歉,什么教训,说到底是在袒护女儿,并不觉得那话有什么大不了。

“阿姨不用如此。你没错,不用道歉。要道歉,也应该是犯错者,而不是你。”

这是铁了心要让叶琳他们道歉,这可比杀了他们,还让他们难受、难堪。

重生逆袭:大小姐画风不对时锦俞思远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